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74|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0块的平头包邮解君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 0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50块做到这声音,够卷的。。。
声场很大,空间感很阔,开声高音有点刺激,应该煲煲会好点,低频氛围感不错,下潜差点,声音密度差点,当然,都是基于我平时听开的大耳来对比。
夏天出门可以带这个了,轻便不闷热。

31
发表于 2026-5-8 1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黑哥 发表于 2026-4-6 11:10
跟进了一只,和楼主描述的听感一致。总体厚声微暖适合久听,难得的这价位还有4.4平衡插头。

这是啥塞子,声音走向和x15一样吗?黑哥玩的塞子不少,和x15风格走向一样偏暖厚声有味道的平头塞有哪些推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4-16 07: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09:47
TB,店铺:微翼网络音频工作室,sl plus这个平头耳塞。我就在他家买的。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4-14 0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gmw7011 发表于 2026-4-14 07:49
友友,着价格哪里还有的卖?没找到啊

TB,店铺:微翼网络音频工作室,sl plus这个平头耳塞。我就在他家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4-14 07: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9 16:02
来一条试试怎么样,明天送到

友友,着价格哪里还有的卖?没找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22: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陈绮贞应该也很搭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4-11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11 21:44
晶灵的《蓝莲花》专辑也很搭

好的,试试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2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1 16:44
用3.5的听阿兰的《心战》,果然不错。

晶灵的《蓝莲花》专辑也很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4-11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10 22:05
我有条4.4母转3.5公,所以尽量买4.4的。
我觉得适合空灵的女声。

用3.5的听阿兰的《心战》,果然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4-10 2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10 22:05
我有条4.4母转3.5公,所以尽量买4.4的。
我觉得适合空灵的女声。

好的,这个价格能有这个声音,挺超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0 22:02
主要是听流行女声,所以来了条3.5,感觉挺好啊。4.4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我有条4.4母转3.5公,所以尽量买4.4的。
我觉得适合空灵的女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4-10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主要是听流行女声,所以来了条3.5,感觉挺好啊。4.4听流行女声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2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9 16:02
来一条试试怎么样,明天送到

4.4版应该不会令你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9 16: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来一条试试怎么样,明天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8 1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1 21:47
我覺得比timeear99好点

那是真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4-8 0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黑哥 发表于 2026-4-7 08:30
FD11毕竟是双腔体设计的入耳,空间感会很强一些。
昨天找了一下,来个50元平头大乱斗,欢迎补充。

4.4接头占了大便宜,分离度更好,信息量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7 08: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FD11毕竟是双腔体设计的入耳,空间感会很强一些。
昨天找了一下,来个50元平头大乱斗,欢迎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0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geo1972 发表于 2026-4-6 21:11
绝对素质还是差点,调音好,耐听,应该是超值超值

这几个便宜平头都不如飞傲入耳FD11,空间感、凝聚度等等,下午我戴着FD11徒步走了几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6 2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6 20:32
我买的也是4.4,声音比Timeear99那个平头厚点,但原道十周年更厚暖

绝对素质还是差点,调音好,耐听,应该是超值超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不新了,估计卖了几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