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13141546front2_0_828902_FjJShB4XHWH9KcumxCm1vav4_jw9.jpg (43.86 KB, 下载次数: 60)
下载附件
2026-4-13 14:18 上传
20260413141546front2_0_828902_FoEkDcElx8ikVumbNIH0wSJgqzrH.jpg (38.26 KB, 下载次数: 53)
20260413141551front2_0_828902_Fs_31hufQ4wgEfh1j8sUYqM3jo5n.jpg (27.67 KB, 下载次数: 63)
20260413141546front2_0_828902_Fq1wtNRr8Pyj6FCqvF8qO1lMC1zL.jpg (53.69 KB, 下载次数: 61)
20260413141546front2_0_828902_FsMRkIycLu2qo7QknQumnyPR0cG5.jpg (64.91 KB, 下载次数: 76)
20260413141546front2_0_828902_FkaYKH1cqdry8RYlGgojwx5k2Lyx.jpg (77.64 KB, 下载次数: 68)
使用道具 举报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16:58 AK哥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跟着儿子的摇篮摇摆吧!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4-30 01:20 升级线是哪一款呢 我原装线发绿想换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6 07:15 我现在用spinfit CP145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4-16 02:39 ak哥榭兰图推荐用什么耳塞套,目前我用过巴洛克豪华版和aet07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4-14 13:28 这塞子非常不错 音色很正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08:4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的季节了
szhh 发表于 2026-4-13 22:11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4-13 23:47 蓝牙版榭兰图能听嘛,我散步戴着hekse夏天估计恼火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3 15:02
soledads 发表于 2026-4-13 20:49 插390底噪爆炸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