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 ie900配什么前端,一般古典交响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4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稍微小巧点的,不要太笨重,有时去公园用一下,太重拿着不方便,谢谢大神们给几个参考,谢谢
5
发表于 2026-4-22 08: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甬兴 发表于 2026-4-15 23:14
大墨菊呢,以前金菊花用过配的ie800s

大墨我用过很短的时间,不会差。我喜欢那种直接操作的,钛菊金菊完全够用,还便宜耐操。我现在手头就留了sd。sd的乐感比菊花强,解析就差多了。不过sd用来录课,菊花干不了。
乐图的声音不够美,但是不是那种科技声,听古典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5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和弦的TT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2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yetifc 发表于 2026-4-15 11:56
我用过金菊花,sd,900古典都可以的,还便宜

大墨菊呢,以前金菊花用过配的ie8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4-15 1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中国
我用过金菊花,sd,900古典都可以的,还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