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91|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不点重量级耳放R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9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小不点R3,胆石混合架构,大推力纯甲类输出,最大输出功率在10W/32欧以上,电子管用的是古董管。目前还在开发中。预计5月份深圳耳机展上可以试听。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耦合电容测试对比中,先确定电容容量,再选不同品牌和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9: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1
大概啥时会上市哦

后续如果调整顺利,7月份南京展会有量产版样机展示试听,8-9月应该能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21 0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09:31
这次深圳耳机展,R3工程样机一直有人试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现场试听了搭配SUSVARA老版的效果,中高频非 ...

大概啥时会上市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1: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SUSVARA老版很吃功率的,只是推到足够的响度并不需要这么大功率,但要把动态和细节推出来,就需要更大的功率储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1: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20 11:24
10w的耳放 太夸张了这功率

还好,20-50W的都有,还有用功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20 1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10w的耳放 太夸张了这功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这次深圳耳机展,R3工程样机一直有人试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现场试听了搭配SUSVARA老版的效果,中高频非常细致耐听,电子管前级的优势很明显。低频动态还没达到理想的水平。
据杨老师介绍,后续还有很多要调整的地方,包括输出功率目前已可达到20W/32欧,但会根据听感确定最合适的功率,不会为了刻意追求指标而放弃达到最佳听感的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3: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在! 发表于 2026-5-16 22:56
这金嗓子电源线是亮点……
安普雷斯6922是用在哪里的?别的小不点胆放么?

应该是,R3用的是JAN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16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这金嗓子电源线是亮点……
安普雷斯6922是用在哪里的?别的小不点胆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今天听的人挺多,明天我找机会去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16 1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R3工程样机的最新消息:周末深圳展可以试听了。面板局部后续会有变动,早期设计的电子管和晶体管双前级会有干扰问题,目前只保留电子管前级。面板的电子管切换开关已改成输入单端/平衡切换开关,增加了单端转平衡电路。样机实测输出功率可达17W/32欧。(最后量产版功率可能会有少许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4-21 22: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个不错,散热片个人比较喜欢!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4-21 2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这机箱下血本了,某宝直接买现成,得15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4-21 17: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杨老师的新作品,必须要顶一个,颜值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4-21 0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4-20 2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看着还算不错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6: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wuruhui 发表于 2026-4-20 16:10
不够大啊,看来不能对声音有太大期望。

比它大的真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4-20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af2000 发表于 2026-4-20 15:37
宽度36cm,高度9cm,深度29.8cm

不够大啊,看来不能对声音有太大期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