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59|回复: 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看yba的新品发布会,这个牌子现在全是国人在搞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3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上来讲解的技术人员都是国人。。听他介绍,制作研发也都是国内团队。这算是挂着羊头卖狗肉?
67
发表于 2026-5-30 13: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一听是国产就咬牙切齿,这是什么心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5-24 2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孟加拉国
derekchen0866 发表于 2026-4-25 10:16
teac和yba的解码我都有,感觉还是yba的声音更婉转悠扬,teac的偏白开水一些,素质上是半斤八两,外观上就 ...

新款yba颜值确实天花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5-22 14: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北美地区
本帖最后由 lee530 于 2026-5-22 14:49 编辑

YBA的调音还是不错的,,山灵也有自己出色的产品。就是山灵售后一言难尽,返修都修不好又寄回来。。不知道这些年改进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5-22 14: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truetrue 发表于 2026-4-24 06:25
一听是国产就咬牙切齿,这是什么心态

钱又少 又想装个大的,只能贬低别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yuiop_9 发表于 2026-5-19 22:30
手里暂时没有这类音源,没办法给意见; 我是直接接手机听的,做USBDAC声音不错,和ONIX MYSTIC、乾龙盛MUB5 ...

这就是cd+大尾巴的概念。。另外cd纯转盘素质不知道如何,比pc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19 2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手里暂时没有这类音源,没办法给意见; 我是直接接手机听的,做USBDAC声音不错,和ONIX MYSTIC、乾龙盛MUB5一个水平,风格各有不同;
从这个意义来说,它能够播放CD、SACD,做USBDAC,除了体积大点,性价比已经比那两部产品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5-19 0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yuiop_9 发表于 2026-5-19 00:16
YBA这个SACD便携机我买了一部,声音确实好,感觉确实是YBA老爷子调的音;
但设计一般,装配质量较差,按 ...

请问Design One的USB DAC部分是否能支持到DSD256?是否支持DSD Direct? 官方都没这类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5-19 00: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YBA这个SACD便携机我买了一部,声音确实好,感觉确实是YBA老爷子调的音;
但设计一般,装配质量较差,按键有点松跨,整体也不够严丝合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5-14 23: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jar0d 发表于 2026-5-4 20:23
各位大佬,那么yba那个新的便携sacd如何呢?比山灵的scd如何呢?

没听过。不过单纯从外观看两个都超级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5-5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用的ONIX纯转盘还可以,解码用进口品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4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各位大佬,那么yba那个新的便携sacd如何呢?比山灵的scd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4-28 1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湖南
都吹国产好,那为什么别人不在宣传页吹自己纯国产代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4-28 03: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agajytc 发表于 2026-4-25 19:12
你这个预设前提就是,国产就不能卖高价,洋品牌就可以不卖低价
不还是崇洋媚外?
最起码来个以声论价吧?

没有办法这个是事实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4-26 2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babyface523 发表于 2026-4-25 17:31
难怪这外形设计不行了

我倒觉得现在市场上最好看的便携cd就是山灵自己家的zero T,不过design one 不搞和design系列的一样黑色确实是想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4-26 2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etype 发表于 2026-4-23 23:35
不一回事,teac的产品研发还是日本在搞,yba,onix纯是山灵换壳

但ONIX被收购后出品的便携产品和山灵自己出品的产品天差地别,不管设计/声音/装配质量,全部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4-26 19: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前几年舆论可能还不喜欢假洋鬼子,现在这不是个事,是国产就可以自豪,卖高价加倍自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4-26 1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本帖最后由 cjm123 于 2026-4-26 19:38 编辑

国产就国产,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现在国产货的技术水平和定价都是有底气支撑的。

但YBA宣传上仍然100%围绕法国做文章,这个就有点让人不齿了。误导消费者以为这个是法国本土制造,本土研发的纯正法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4-26 1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我觉得上面有些人的态度被误解了

不是说看起不起国产牌子

而是国产牌子不应该换身”洋皮“就卖高价!

毕竟ONIX和YBA的价格定位普遍比山灵高,溢价太多了点!

不是国产品牌本身的硬度问题,而是伪外国牌子的溢价太高了点,这就有点坑DI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4-26 19: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陀塔崔司机 发表于 2026-4-26 17:42
便美是不是也是山灵代工?

primare?南京汉桑代工。。。可能都是汉桑 (ODM)也说不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