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89|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rose是可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4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4-24 15:33 编辑

之前感觉安卓机不就跟国产那些差不多,又没二手,一直没尝试,不过界面真的好漂亮,还是忍不住搞一台。
和国产某大屏品牌比,屏幕比他大,分辨率比他高,比他流畅,pc有app,声音完成度也比他高。
我只听本地ssd,比同价位欧然德好。
缺点:做工一般,总代技术回复等很久,要找棒子官方问问题。
发觉国外数播的软件真的比国内那些完成度高多了,完毕。


58
发表于 2026-6-8 1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老哥你这凯音压160我看着都可怕,HA300我自己放桌上都感觉桌子随时要塌,你居然还下面压着个两万多的解码
另外,为啥主机的管子罩你不上,只上了电源的,有玄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0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nt1换成rose更好,解码同价位我反而不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8 06: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街角的蝎子 发表于 2026-6-8 03:00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请教下,太柔顺是不是听快节奏的劲歌就差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6-8 0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用了hifirose的RD160解码才知道什么是音乐性,太柔顺了,又不失解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30 15: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rose 做工确实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2: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chwlins 发表于 2026-5-7 12:28
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

我就用他本地播放器,不听串流,暂时就发现wifi不会自动连接,要手动,已反馈给棒子了,app好像没啥bug吧,就是有点复杂和延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7 1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我看国外评论很多吐槽软件各种bug,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chwlins 发表于 2026-5-6 22:36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举报不了,随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2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chwlins 发表于 2026-5-6 22:36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我自用,好好的怎么会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6 2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楼主在出了吗?闲鱼有一台和你照片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5-1 2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aesee 发表于 2026-5-1 17:42
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

看過了,我apps沒綁定手機號碼所以發不了私信給你,網站發給你消息你好像也沒收到。id Naughty_Butn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1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權仔 发表于 2026-4-27 01:22
多謝 EMM Labs 對這個品牌印象還是不錯的,5萬能收到準新ma3i那真是好價咯。總之先好好享受音樂 ...

师兄 方便看下私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1 16: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jiataowill 发表于 2026-5-1 16:00
封闭安卓系统,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其他的都还不错。

这机器除了里面内置的几个音乐软件国内不太能用,其它的没啥水土不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5-1 16: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封闭安卓系统,在中国非常的水土不服,其他的都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8: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331600ttt 发表于 2026-4-30 14:37
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还是有很好的参考 ...

总结一句,有条件所有东西上进口,稳好多,贵也值得,这坦白说出来一堆水军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4-30 14: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台州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6 10:13
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而且我要银色的,黑色二手就便宜一丢丢,还是老老实实冲新吧,北美二手比大陆新机 ...

楼主能否分享下和之前用的产品的主观对比,使大家有个初步的感受,毕竟楼主器材用的多,还是有很好的参考价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4-29 0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8 19:01
那两台都是黑色,不然我就拿下了,能省就省。

是啊,我这么低调的,当时R30也是搞黑色,就是怕太张扬给我老婆发现又买了新器材,但这台是不行,还是得银色才骚,反正屏幕骗不了,不如弄最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19: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4-28 12:27
全新2.8最低能拿,三万多都是可以谈的
二手目前大概在2.6的样子,好像有一两个在出,这么少的机器还会乱 ...

那两台都是黑色,不然我就拿下了,能省就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4-28 16: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我只听音箱,设备离我比较远,所以大屏对我也没啥吸引力,声音看评价同价位也不突出,看来只有价格能吸引我了,蹲蹲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