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0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塞子和大耳佩戴第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4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重量最关键,但是现在超350g的大耳和大腔体坠耳的塞子不少手里佩戴最舒适的塞子:威士顿W80 V1(原装硅胶),舒尔846(原装硅胶)佩戴最舒适的大耳:重量240g的K240S 240M 240R 242HD 272HD,其它大耳重量超300g,久了脖子疼P.S.引用主持开发W80 V1负责人的话:"The quality of the sound is the most important consideration. Without that first priority met, no other consideration is relevant"声音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其它玩的再花,吊用没有



13
发表于 2026-5-7 11: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请问,图片中的皮质收纳盒是什么型号的?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25 1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25 17:46
这是哪款尾巴,平头

大傲ff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5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这是哪款尾巴,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4-25 11:29
对我来说是可以牺牲掉一定的音质来满足佩戴舒服的日常听音,这点是我在玩了2年的d8k黑金后悟到的,如果一副 ...

是的,最基本的条件不满足,其它再牛逼,也不长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5 1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对我来说是可以牺牲掉一定的音质来满足佩戴舒服的日常听音,这点是我在玩了2年的d8k黑金后悟到的,如果一副耳机音质再好乐感再强,但听音过程倍感折磨,你对它也只能心生焦躁和生理抗拒,听音是综合体验,也是追求身心愉悦的平衡,找到这个适配点是很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09: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08:44
上平头塞,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0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5 0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5 08: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上平头塞,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0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4 22: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最基本的功能才能最耐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