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10:04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 ...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9 19:34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3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8 11:1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50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20260518111617front2_0_878177_FmV2jnM2LUsPVqfGwKXQGZF6im4V.jpg (43.14 KB, 下载次数: 8)
下载附件
2026-5-18 11:17 上传
20260515173908front2_0_878177_FjP5VX0RQzxybDjq98FqZIyCaVOm.jpg (92.82 KB, 下载次数: 12)
2026-5-15 17:40 上传
kaka32 发表于 2026-5-3 07:55 我的也爆了一点点,拿胶布缠缠继续听。听坏了买新款。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 11:10 1000 块?声音如何?
月桂荆棘 发表于 2026-4-30 16:20 我的钛铃2一年内单元修了3次。他家声音很好,但是质量堪忧。
冬霖 发表于 2026-5-1 06:20 原线早就没了,换的是7ti的线,应该是没有爆皮的问题了,目前为止没看到有说爆皮的,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4-30 13:14 我的也爆了,我一直室外散步时听,家说这不是运动耳机,只适合室内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