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7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钛铃 P 爆皮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9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买来一直小心翼翼使用,结果去年先是爆了个单元,返厂换好单元,安分了几个月,今天拿出来听发现又爆皮了,问厂家换线得 1000 大洋,无语了,还有个 200 的普通线选择,可是心里不甘啊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10:04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 ...

凯声不维修线皮,只换,200和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20 1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高很多,声音上会比普通PVC外皮稍好,但没想到用了几年之后容易出现破损问题。后续产品已没有再用这种材料。
线材有问题的可联系凯声维修,2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20 0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9 19:34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那还行,不影响声音,万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3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19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50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18 09: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海林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15 18: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还是买可换线的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刚去凯声换线了,200 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kaka32 发表于 2026-5-3 07:55
我的也爆了一点点,拿胶布缠缠继续听。听坏了买新款。

我的开始也是爆一点点,用了两天后一下爆开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3 07: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我的也爆了一点点,拿胶布缠缠继续听。听坏了买新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 1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 11:10
1000 块?声音如何?

我线也是去年换的,换之前因为爆皮也很久没用了,记不得原线是什么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月桂荆棘 发表于 2026-4-30 16:20
我的钛铃2一年内单元修了3次。他家声音很好,但是质量堪忧。

我的单元也换了一个,现在感觉有点偏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 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冬霖 发表于 2026-5-1 06:20
原线早就没了,换的是7ti的线,应该是没有爆皮的问题了,目前为止没看到有说爆皮的,

1000 块?声音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 1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线材和焊锡影响都很大,这么好的耳机建议原线,如果能换成7ti的线那也是值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 0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原线早就没了,换的是7ti的线,应该是没有爆皮的问题了,目前为止没看到有说爆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30 16: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我的钛铃2一年内单元修了3次。他家声音很好,但是质量堪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4-30 13:14
我的也爆了,我一直室外散步时听,家说这不是运动耳机,只适合室内听。

耳机柄口就是刀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30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总不坏怎么卖新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