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47|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像每年总有那么几天想入个hd8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4 1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理性告诉自己有时候心中的执念大多和现实需求无关,往往是为了满足某些情绪价值

49
发表于 2026-5-22 00: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本帖最后由 garmer 于 2026-5-22 03:13 编辑

渣图顶一张,看个热闹就好。

惨不忍睹,等下手机拍一张
记错了,是171XX号,您是哥

20260521_140411.jpg (80.1 KB, 下载次数: 6)

20260521_1404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garmer 发表于 2026-5-16 09:58
啊到货,长途跋涉。
继续精致。
11XXX号,先搞一段时间看看。

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16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牙买加 来自 牙买加

啊到货,长途跋涉。
继续精致。
11XXX号,先搞一段时间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0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8:48
嗯嗯 这个价格很美丽,万一要保修的话可能可以拗到的,比有发票肯定麻烦一点

嗯嗯,可能就是通过编号看出厂时间,推测保修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5-14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4 08:46
缺点是没有购买凭证,等于没有保修,不过这东西出质量问题的概率太低了。

嗯嗯 这个价格很美丽,万一要保修的话可能可以拗到的,比有发票肯定麻烦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0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6:50
楼主哪入的,我也想入一只,淘宝上都要5位数

缺点是没有购买凭证,等于没有保修,不过这东西出质量问题的概率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0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Shinjik 发表于 2026-5-14 06:50
楼主哪入的,我也想入一只,淘宝上都要5位数

咸鱼陶的,刚好看到一位卖家在出未拆封的全新机,说是单位年终奖抽到的奖品,本来想留着自用,了解后发现需要专门设备听,就决定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14 06: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楼主哪入的,我也想入一只,淘宝上都要5位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5-12 10:27
哦哦,其实无所谓,一般都不会看,说明书都是原封不动,官网也有PDF版本。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5-12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12 09:52
盒子里不放了,单独给你一本

哦哦,其实无所谓,一般都不会看,说明书都是原封不动,官网也有PDF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0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为什么发烧123 发表于 2026-5-11 22:53
这个耳机我见过,。现在出厂都不带那本黑色较厚的纸质说明书了吗?

盒子里不放了,单独给你一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11 2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这个耳机我见过,。现在出厂都不带那本黑色较厚的纸质说明书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09: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完成多年的夙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8 07: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0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garmer 发表于 2026-5-8 02:00
朋友带过来。
我这拿贵了

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8 0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牙买加 来自 北美地区
雷孟德 发表于 2026-5-7 12:32
哥们在牙买加?那是要从国外邮过去?

朋友带过来。
我这拿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正好820的10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7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宁
楼主多少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和前几天实体店试听的德产版本,一耳朵区别,确认hd820调音变化很大,和编号2400的德产比舒服太多了。实体店拿早期德产给顾客试听,简直是悲剧,820背负的骂名看来真的是早期版本种下的恶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