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06203626front2_0_894228_FjrNBs4h4Dm9sTf8ywEqShETJNcv.jpg (30.83 KB, 下载次数: 23)
下载附件
2026-5-6 20:36 上传
20260506203626front2_0_894228_FmbcqbTeVf1Ptzg8qDjg31wudW_2.jpg (40.83 KB, 下载次数: 21)
使用道具 举报
abcd影 发表于 2026-5-7 16:34 那我可不可以把它理解成用电池供电呢?这个问题就全解决了。
netmen 发表于 2026-5-7 17:08 大半夜的時候 , 別說電了 , 我的平頭塞都能直接放枱上當作迷仔喇叭使用 , 細節還能聽得清清楚楚的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7 16:18 再生电源就是独立的供电,本质已经改了
abcd影 发表于 2026-5-7 09:20 是的,会有一些改善,但是好像本质是不能改善的。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7 13:02 根据我的实测,大概率是和自己的精神状态和环境音有关系,还有一点就是大部分解码器和放大器从启动到最佳状 ...
PDF丶 发表于 2026-5-7 11:07 那是因为夜间环境噪声低很多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7 08:50 用再生电源应该会好一点
ndyou 发表于 2026-5-6 22:33 我这临街,装修的时候也没考虑做隔音,听静电耳机在凌晨那种安静的环境下的声音和白天比能强几个档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