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94|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门平头塞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2 1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如图,这几款再加个水月雨nb吧

42
发表于 2026-6-2 0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潜25NPC,我愿称它为平头版HD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6-1 1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09:23
潜25高频不太行,想听女毒

琴鸟H2,AKG K314P,创新air,达音科ALPHA3,原道B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 15: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都不如潜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17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17 10:26
黑哥啊,橡叶那款本来定了,说是2天,然后等了一个月。再加上之前在橡叶买的滤波器也很一般,所以退了

...

好的,道SE下月有Pro版本上架,等等也行。海豚先玩玩,海鸥真要慢慢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17 1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黑哥 发表于 2026-5-17 07:08
推荐Y神有机会听听入锦海鸥和橡叶道SE,个人很喜欢的两款入门平头。

黑哥啊,橡叶那款本来定了,说是2天,然后等了一个月。再加上之前在橡叶买的滤波器也很一般,所以退了

方丈也推过海鸥+磐pro。我看你的推荐,先整了一条海豚,听听看再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0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7 08:58
你用的什么前端,也看风格

mac为主,现在倾向白青雪蓝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17 0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你用的什么前端,也看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17 0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17 06:28
本来想推荐xsp1,但好像已经不做特价了。这玩意牛比在,用手机也能推出和钛铃plus上台一样的好声音。

还 ...

推荐Y神有机会听听入锦海鸥和橡叶道SE,个人很喜欢的两款入门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17 06: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本来想推荐xsp1,但好像已经不做特价了。这玩意牛比在,用手机也能推出和钛铃plus上台一样的好声音。

还有同一个工作室的qj21,上市的时候2千多,解析极好。这个工作室出的塞子,三频非常均衡。之前清仓的时候一百来块钱就能买到,简直捡大漏

最后就是我最近听的tea99,99块钱,千元级的声音,千元以下应该听不到这么好的声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16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16:59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FF5和FF3一样,振膜的刚性比较强,这样可以突出高解析和强瞬态。同时金属腔体驻波反射强烈,导致声音锐利、明亮、有冲击力,所以要搭配暖厚的前端来弥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18:09
应该没有吧,这周深圳耳机展,去看看有啥好的,换一换口味

每个地方的展东西是不是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13 1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应该没有吧,这周深圳耳机展,去看看有啥好的,换一换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17:27
我觉得还行,用山灵搭配水果手机听;用台机听则声音线条更饱满些。太硬会不会是小尾巴增益匹配不好

3s是不是停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13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番茄炒蛋饭 发表于 2026-5-13 16:59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我觉得还行,用山灵搭配水果手机听;用台机听则声音线条更饱满些。太硬会不会是小尾巴增益匹配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好像没潜25口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13 17: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浅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13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3 08:57
ff3s搭配山灵的小尾巴好听的

我还有FF5,但是听感5不如3S;5解析是好,但是太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13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13 12:30
好像还有个入锦海鸥,据说千元以下无敌,但抢不到

慢慢蹲吧,海鸥是个好耳机,性价比奇高。但是它产量实在太低了,导致很多人几个月都买不到,为此也饱受争议和苛责。
近期的道Se和X6S也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13 13:14
这个耳塞高频要比那几个高频透亮些

好的谢谢,我看淘宝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