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展后买的第三个小玩具,凯声x6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7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自从买了mdat3,搭配成了个小问题,这个蓝牙小尾巴推力确实差点意思,驱动手里的几个平头,低频不够劲。开始以为是mdat3低频不行,与胖熊交流,他明确说这个尾巴下潜是可以的,那问题就是手里的塞子例如99,d2+,cm2000ti没推好。mdat3主要是散步和跑步用,也不想买那么贵的塞子。

上海展时试了几个平头,当时感觉x6s听感不错,最近看到有几个烧油分享x6s听感,自己也就下了单。主要搭配了mdat3, bte8ti, ua3, udp m3,这几个出街常用设备,最后拿mub5也听了下。

x6s 容易驱动,mdat3就驱动的不错了。 中性微暖的塞子。三频均衡,听维也纳音乐会的春之声的女高音那段,似乎高频泛音比x3s还多。延展不错。

听鼓诗,mdat3驱动下,低频有弹性,量不多但质很好。udp m3驱动下就明显强劲有力多了。
听加州旅馆,器材的弱音也不错。
听渡口,蔡琴的嗓音不算特别沧桑,但也不是年轻化,韵味不错。
听张学友也类似,既不过分醇厚,也不过分年轻。
听年轻女声还是蛮空灵的。
听大编制密度没高价平头那么大。
与几个小尾巴搭配,mdat3最合适,两个都是轻微润泽,总体搭配韵味最好。ua3搭配这个塞子就过于浓郁了,想体验啥叫口水歌可以试试这个组合。 8ti搭配x6s也不错,不过8ti搭配自家那个99声音会更合适。

搭配udp m3这种大尾巴,声音明显比前3个好不少,主要是低频力度强了,密度也有一些提升。但比较m3+cm2000ti的组合总体素质和听感还是差了一些。

搭配mub5,声音流畅自然,不过声音密度和动态比m3驱动没进一步提升。在家里玩mub5,估计不会选择x6s。

总体感觉,调音完成度很高,大众化偏流行的调音。但也不能指望素质越级挑战那些中高级平头,例如dm7。就听感来说,我个人喜欢x6s超过dm7。结合良好做工,便宜的价格,容易驱动,非常适合出街使用,mdat3+x6s应该是我这个夏季的最常使用的组合。

这是我玩过凯声的第四个塞子,阴阳师,x3s,dm7,x6s。感觉凯声的产品矩阵是 x系列是入门,包含100-300-700三个价位产品。这个系列都是偏大众调音,就是中性微暖,讲究百搭。

然后1000-3000-5000元三个价位段,每个价位各两个产品,一个是偏素质,一个偏韵味。 例如dm7,7s,7ti系列是偏素质。 阴阳师2, 黑神卍是偏韵味。所以买他家贵价塞时要注意自己的前端搭配。他家贵价塞多数我只是展会听了那么一耳朵,也许认识不全面。



2
发表于 2026-5-17 09: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沙发,支持老师听感,我也是入了一条3.5的x6s,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