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27|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一试传说中的HD800S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7 16: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昨天去看广州看陈洁仪演唱会,提前去到省城,专门找了附近两家耳机店,一家是正佳广场的森海塞尔耳机店,一家是后面六运一村的圆声带,先去森海塞尔,见有HD800S耳机试听,用的是CD播放和自家耳放推的,听到是穆特的四季,应该是由于它的内腔设计比较大,罩住耳朵还有很大的空间,所以声场的确是比较大,动态也大,听得很爽,总算是头一次试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耳机,那是我的HD660S无法企及的高度,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哈哈。后面去了圆声带,发现好多耳机,突然一时不知道自己应该听哪一款,先用播放器试了森海ie900耳塞,的确如大众说的,声场较大,由于已经不再用入耳了,所以其他也没试了,转去看一众大耳,那么多款也不知道先听哪个,那就先试试拜亚T1,接的高登一体机,没感觉有多大特点啊,跟着就试大乌,听齐秦的歌很有味道,用心的听完一首,再试听穆特的交响,动态上不够,看来也是跟大家说的不怎么适合,刚好头顶上有海菲曼的HE1000SE,没听过平板的耳机,所以叫店员试这个,接的是高登序曲PRO推的,一开声就震撼了,也是听的齐秦的《夜夜夜夜!》,人声感情丰富了很多,声音均衡,高中低频很恰到好处,听完意犹未尽,又试了穆特的交响,更不得了,无论声场和动态更完美,高频比较飘逸,看来是真的一分钱一分货。经过这次的试听对比,心里也有数的,知道好听的声音是怎么样的,对于以后升级的方向,起码不会太缘木求鱼。就这样了,零零碎碎啰啰嗦嗦聊了一下,圆声带的老板和店员都很nice。


123.jpg (237.21 KB, 下载次数: 68)

123.jpg

234.jpg (215.98 KB, 下载次数: 64)

234.jpg

345.jpg (319.51 KB, 下载次数: 63)

345.jpg

456.jpg (205.6 KB, 下载次数: 60)

456.jpg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3: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bigeater 发表于 2026-5-21 01:06
楼主您好我很想知道如果只听齐秦的话,你觉得大乌和He1000es哪个更好听?我已经有个hifiman的arya organic ...

两个耳机都是用高登序曲pro推的,就我个人是觉得HE1000SE好听,听感松软,感情更加丰富,一个字: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21 0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楼主您好我很想知道如果只听齐秦的话,你觉得大乌和He1000es哪个更好听?我已经有个hifiman的arya organic了,听器乐好听,但听流行人声,尤其是华语男声总觉得差点意思,人声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18
如果楼主还有听古典乐的需求,可要谨慎考虑放弃800S的想法。  HEKSE听古典不一定它的是对手。

哈哈,想想而已,买不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20 19: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如果楼主还有听古典乐的需求,可要谨慎考虑放弃800S的想法。  HEKSE听古典不一定它的是对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20 13: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旗舰里面,有比HD800更轻的吗?  大风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2: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家驹1991 发表于 2026-5-19 21:43
HD800系列,声场和佩戴,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就是有点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19 21: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HD800系列,声场和佩戴,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nipiageus 发表于 2026-5-19 10:33
平板是好,就是感觉容易坏,我还是准备入HD800S

我是特意问了老板的啊,老板说他那个耳机已经摆了六年了,没有特意保护,夏天就开空调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19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内江
平板是好,就是感觉容易坏,我还是准备入HD8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1: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oungOG 发表于 2026-5-18 08:53
到森海店里有传说中的大奥2听

我居然完美错过了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哈哈,我也认为HD660S是好耳机,但对于更好的耳机来说还是差点意思的,不过我也满足的,知足常乐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8 0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660s好耳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8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6
就听感来说我喜欢HE1000SE,听得太舒服了,听人声和交响都好听,HD800S声场和动态都比HE1000SE好一点。

800s用个好解码,会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8 0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到森海店里有传说中的大奥2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8 0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昨天在深圳耳机展听了一耳朵,一股厅堂混响声,问工作人员,回答竟是他们的CD够档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22:48
你低调,你又买房又买车的,耳机只是浅尝一下而已,不狂热

你就太抬举我了,我是音乐爱好者,设备是够用就行,花钱谁不会,要会过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7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7 22:39
哈哈,没买什么好装备,就不怎么发了,渣渣东西不入大家法眼,自己喜欢而已

你低调,你又买房又买车的,耳机只是浅尝一下而已,不狂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totoqd 发表于 2026-5-17 19:06
那套burson好东西。

这个我没有试,如果是好东西那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22: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哈哈,没买什么好装备,就不怎么发了,渣渣东西不入大家法眼,自己喜欢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