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76|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莫明其妙吃了个螃蟹。。AR M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8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从来没想过要买这个随身,纯临时起意的,案发后才惊觉盲狙的胆量是越来越无顾虑了。。
几百块,全新未拆封,实物蛮好看质感的,象个缩小版手机,线条硬朗但是不粗犷,
初听比dx200稍差点,大概和x1060半斤八两吧,比V3火焰版还是强的,当然只是初步印象,还要听一段时间去了解他,
英文菜单,有点费劲,
导入音乐后,内置播放器显示曲目全是乱码我去,
续航给力!
先把玩把玩,看看能不能建立感情




52
发表于 2026-6-12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1 17:04
实体键只有电源,音量+—,
使用方便还得是索尼

好的,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7: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11 13:38
这机器是不是没有切换歌曲的按键

实体键只有电源,音量+—,
使用方便还得是索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6-11 13: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这机器是不是没有切换歌曲的按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6-11 13: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10 22:35
闲鱼,卖家名:宝藏外贸公司清库存,标价999,可以讲价,
刚才看了下,还有几款森海耳塞卖,全新,不贵, ...

好的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搭配jvc的660还不错,这个耳机可以折叠,便携还能罩耳,好推,随身直推都低频澎湃下潜不弱,高音也有一定延伸,eq是要调一下的,因为m20虽然有点激情,但是有些粗有些冲的,
660不建议买了,虽便宜,但是没一点名气,而且只能买二手,闲鱼还少见,见到也大概率掉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auchan 发表于 2026-6-10 21:21
ar m2是旧型号,不过m20不是m2的延伸,削弱了,听一下are m2就不会听m20了

那M20大概是m2的缩水版吧,好,以后买m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6-10 20:37
老兄你在哪家买的几百块,我看鱼上都是一千多的

闲鱼,卖家名:宝藏外贸公司清库存,标价999,可以讲价,
刚才看了下,还有几款森海耳塞卖,全新,不贵,真假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0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9 17:39
arm2是更旧的型号吧,
我现在只带了这部机出远门,没有和别的机对比,只能凭印象觉得声音好象没dx200稳

ar m2是旧型号,不过m20不是m2的延伸,削弱了,听一下are m2就不会听m2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0 2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老兄你在哪家买的几百块,我看鱼上都是一千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8 18:31
看安卓图标,估计是安卓5安卓4这种系统,就是老古董

应该是吧,
我昨天看错了,以为你回的是耳机那个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28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12:51
说明书上印的是22年,不是16年,还不算老古董

看安卓图标,估计是安卓5安卓4这种系统,就是老古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7 09:04
2016年的老古董,现在涨价了新的要一千多,打半价还差不多

回错帖,我还以为你问那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5-27 09:04
2016年的老古董,现在涨价了新的要一千多,打半价还差不多

说明书上印的是22年,不是16年,还不算老古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27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2016年的老古董,现在涨价了新的要一千多,打半价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5-24 22:49
当年,ar m1 可是和ak120和hm901这些头部随身播放器竞技的选手

没经过那个年代,体会不到了,看起来AR的推广力度比不上那两家了,也可能是他家本来是做音箱的,搞随身只是副业,也可能他们看到东亚这边做随身的几家对手实力都强,在本国也同样竞争不过苹果,自己硬挤进这个圈子代价太大,可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24 2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当年,ar m1 可是和ak120和hm901这些头部随身播放器竞技的选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慢慢摸到这部随身的特点了,低音不算十分丰满,中低音却过火了,高音也过了,整体听感有些粗和刺激,于是把eq调成大概∽形,这下细膩和稳了好多,哈哈蛮好听耐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10段eq蛮强的,效果明显,而且增益细分到0.1db,就是说每个滑块分240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20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19:36
m2有3.5LO口,这个我喜欢,缺点是尺寸大了点

大小感觉挺友好,还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