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16|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灵EC zero T纯纯的工业垃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9 16: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akuty 于 2026-5-19 17:00 编辑

此贴不谈声音,不说功能,就看最基本读盘问题入手一周多,目前的情况是:所有银圈半银圈老CD都读不好,要么是跳曲,要么是播放有破音杂音(多数是破音),即使没有一点划痕。新碟看运气,我手上在中图买的全新白头佬,卡拉斯的《托斯卡》都是有杂音和破音。作为古典乐迷,手握大量中古盘,这个CD机确实是没法用
说实话国内制造业蓬勃发展,的确丰富了大家的HiFi选择,但是这种产品,我只能说是绝对工业垃圾,读碟作为CD机最基本功能,难道研发的时候都不考虑兼容性的吗?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6: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换了个新机,读碟问题确实解决了,感谢山灵和知音堂的快速售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5: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虽然机器使用不是很满意,但是售后很快,从山灵客服到经销商,几乎是瞬间反应,这点很赞。比起买老古董,还是国产的方便啊!希望国内厂家多多打磨产品,造福烧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5 11: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山灵音响 发表于 2026-5-20 11:09
我们是首批次有比较明显的读碟问题,后续有改善,麻烦您先换货看看效果如何,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体 ...

机器已经退会,等你们发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24 16: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我的cr60读碟超过60分钟还是50分钟来着有的就不能读了,最后cr60只是抓轨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5-22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akuty 发表于 2026-5-21 14:17
但是这个CD机的声音还是比较精致的,但也没有比一众国产要强太多,7999的价格还是不太值

声音确实非常好。但是品控堪忧,而且买个 cd 机整天更新固件实在是不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22 22: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山灵的售后还是不错的,我买的CR60只是用来抓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5-22 1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5-22 08:55
这么牛逼,我首发的时候就问过 拆包装不能退,可以等试听机。

机器确实有问题,当然要给退。不是无理由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22 08: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还是在乎你 发表于 2026-5-21 18:38
我买过ECZeroT,退了。
我买过M8T,退了。
我买过OnixXP1,退了。

这么牛逼,我首发的时候就问过 拆包装不能退,可以等试听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21 18: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我买过ECZeroT,退了。
我买过M8T,退了。
我买过OnixXP1,退了。
从此,哈哈哈,哈哈哈,懂的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4: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lyking1988 发表于 2026-5-21 14:00
YBA sacd买了,先是发现顺序播放 cd,播完碟不会停的,还是一直转,转个几分钟会自己停下来。客服说要升级 ...

但是这个CD机的声音还是比较精致的,但也没有比一众国产要强太多,7999的价格还是不太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21 14: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YBA sacd买了,先是发现顺序播放 cd,播完碟不会停的,还是一直转,转个几分钟会自己停下来。客服说要升级新固件。然后升新固件的时候发现后面的 usb 口是坏的,根本读不了 u盘。
声音其实确实还不错,曲子中间间隔这个问题还真没认真去看,但说实话,质检确实太拉了。
反正已经退了,售后还行,比较负责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21 1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更换一台应该读碟问题会大大改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20 2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山灵音响 发表于 2026-5-20 11:09
我们是首批次有比较明显的读碟问题,后续有改善,麻烦您先换货看看效果如何,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体 ...

那请问官方是否有售后解决方案?既然承认有问题,却不对首批用户负责,不知道是不是大厂应有的作为?很多碟只有你们家的这款机器读不出,问客服,就推脱各种理由,一点也不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7: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lwl8917 发表于 2026-5-20 17:30
楼主真没白发帖啊

哈哈哈,我是纯属吐槽,我以为便携CD都是这个毛病,没想着要换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7: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5-20 10:04
之前看到yba的便携sacd居然不能无缝播放,贝五贝六后面乐章都不能连起来听,歌剧cd更是无法听,飞傲和smsl ...

我当时试听时候,有YBA这款,翻盖里面的读碟机芯和山灵这款看着一模一样,应该就是山灵代工的。
如果抛开读碟问题,山灵这个声音真的不错,要不我也不会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7: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山灵音响 发表于 2026-5-20 11:09
我们是首批次有比较明显的读碟问题,后续有改善,麻烦您先换货看看效果如何,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不好的体 ...

已经联系了,我是知音堂实体店买的,周末上门交流,平时没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20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山灵音响 发表于 2026-5-19 18:17
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了困扰,麻烦您联系一下购买的店铺,给您换新一台

楼主真没白发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20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都是牛逼的老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20 16: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湖南
以前十年磨一剑,现在一年磨十,都想赚快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