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1|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ENNHEISER IE8i开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1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外观和IE8还是有区别的,线材变了待会儿试试声音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AK哥一般不发店铺,这家店老板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估计已经买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1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3 11:39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5-23 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包装上没看到有防伪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0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3 08:32
ie8全新库存哪里还有?

帖子里有,快卖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23 0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搞个HD25-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5-23 0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ie8全新库存哪里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3 0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aolihui 发表于 2026-5-22 21:55
不是锦艺的国行版本?

是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22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渭南
不是锦艺的国行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上细节图,图1就是传说中的槽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79sony 发表于 2026-5-22 10:01
满满的当年得不到眼馋的尤物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到现在还有全新的实属难得,我估摸着除了收藏爱好者,一般商家几乎无库存了,就算收个二手也很难有成色价 ...

价格超出你的底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看到这个开箱帖,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谢谢AK哥

2008年发布的IE8和2010年发布的IE8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5-22 09:08
看到这个开箱帖,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恍惚间都觉得自己年轻了,谢谢AK哥

哈哈哈哈哈哈,老森海的调音还是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22 1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满满的当年得不到眼馋的尤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1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恭喜ak哥,听出区别了吗?蹲个对比

IE8i原线带麦克风,插金砖声音怪异,买的转接头还没到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到现在还有全新的实属难得,我估摸着除了收藏爱好者,一般商家几乎无库存了,就算收个二手也很难有成色价 ...

是的,我在这家买了IE6 IE7 IE8 IE8i和大法的一条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Enyo 发表于 2026-5-22 09:10
好像往外拔一点点就可以

还是买转接头吧,美标和国标设置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2 09:08
就是那种正常的阻尼感?还是到了每个档位会有明显的咯噔那种?

正常阻尼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