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9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糟糕,耳朵被搞坏掉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1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周日下午闲着没事去做了一个可视化采耳,第一次体验采耳,想着把耳朵掏干净后能不能开个脑放,变相的把系统提升一个台阶。

采耳内容是深度清洁+药浴。深度清洁就是刮耳屎,刮啊刮,掏啊掏,把耳屎刮的干干净净,然后放药水泡了十几秒。

刚采耳后就有明显的耳鸣,高频耳鸣,嘤~
问了采耳技师说正常现象,过几天会消失。现在连续耳鸣 2 天了。之前耳鸣不是很严重,不影响工作的睡眠。

今天下午 18 点发现不对劲了,戴上耳机刚听几秒钟,耳鸣爆发,特别大声,尖锐,左耳还隐隐作痛,这下坏事了,之前从来没有耳痛过的。

今天太晚了,医生下班了约不上号,约了明天去看耳科医生,祝我好运

我好好的没事干嘛犯贱去采耳啊,造孽啊
28
发表于 2026-5-29 18: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平时啥的洗完澡 最多用棉签擦一擦外耳道的水就行 没别的事别弄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28 2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咦,上次去CD出差满大街都是采耳的,当时还曾经东西想试试来着,后来还是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27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美女怀式采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27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其实能不掏就别掏,痒可以去洗个头,很久没掏也去医院掏可以很干净,然后平时偶尔可以用医生推荐的耳道抑菌液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27 09: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随便掏下别掏深就好,完全不掏也有一定概率被堵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gaocheng1991 发表于 2026-5-26 22:46
边缘行业尽量别碰,采耳跟洗浴按脚洗头什么的没区别都是没活硬整,搞一堆花里胡哨项目,从业人员也成分复杂 ...

哎,我现在醒悟的太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27 0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耳屎是保护耳膜的,太干净反而耐不住高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27 0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真hifi烧友可以尝试换耳膜,全铍的响应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7 08: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每次体检,医生都说尽量不要挖耳朵。正常量的耳屎是保护耳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7 0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耳膜破会疼的,细菌感染的可能性最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7 0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没事也别掏耳的了,油耳就是自己偶尔清理一下耳道,不要碰到耳膜。干耳的更不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7 0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采耳就是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7 0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完了,直接从金耳朵退化成铜耳朵都够呛,10多年前我中耳炎拖着不治后面右耳可能有不可逆后遗症,总之耳朵没以前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6 2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广东俗语是:抓虫入屎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6 22: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边缘行业尽量别碰,采耳跟洗浴按脚洗头什么的没区别都是没活硬整,搞一堆花里胡哨项目,从业人员也成分复杂净是些中专妹精神小哥黄毛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6 2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6 2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没那么点背,实在不放心要不先叫个闪送买些甲钴胺谷维素啥的吃一吃,睡个好觉明天早点去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6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亚太地区
antonysole 发表于 2026-5-26 22:21
耳鸣超过24小时还是几小时来着会不可逆耳聋,耳鸣应该早挂急诊

哎,后悔莫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6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耳鸣超过24小时还是几小时来着会不可逆耳聋,耳鸣应该早挂急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