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09|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吃一个螃蟹,这次是捡到的,意外的鲜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2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还是临时起意,
上次的AR M20有苦有甜,也算不亏,这次呢,鱼市看到有一家卖库存东西的,货架上有一款大耳机,图片看店里有不少库存,牌子是music store,卖家说是德国牌子,查了一下,德国是有一个这名字的商家,做乐器的,也做些练习耳机,这些不提,重点是,全新未拆封只卖19.9!不是吧,一条原道的价,不买感觉自己良心过不去,于是,又一个螃蟹上门了,
包装灰常简陋,大概就是薄纸皮装着耳机本尊,除了一薄本外文说明书和一张小合格证,没任何配件,
全包耳的大耳机,拿起好轻,全塑料的玩意,而且看起来还没有hd25那种皮实感,当然也不一定就不结实,还好样子不差做工也可以,耳罩是蛋白皮的不喜欢,时间长了会脱皮,绒布罩就好了,两边伸缩的分节感不明显,头梁几乎是直的这个佩戴不舒服,干啥不做成圆弧形,戴上去觉得耳罩不够柔软,而且不十分贴合,这种会漏音,唯一好处是透气些好歹这是个封闭式耳机,线长大概一米半,这个长度正合适,我不喜欢太长的线,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肥胖者 发表于 2026-6-9 04:07
我也买了一个,后面这款还是3.5的头,卖家说是一样的货,根据你的听感我也觉得是一批货,听一些男声是真 ...

我的耳朵能罩住,就是耳罩不太贴脸形,而且不够软,头梁又怪,总之佩戴有点别扭,
刚才看了一下,HP48都卖完了,其实也没多少存货量,
假如声音真的和MV44一样,那么也是中低频多了,低频又不太够,把中低往下压,低音稍提点,大编制也没问题的,这个耳机频响范围够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9 0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5:20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我也买了一个,后面这款还是3.5的头,卖家说是一样的货,根据你的听感我也觉得是一批货,听一些男声是真好听啊,一些简单的小编制也不错,就是耳罩太垃圾,都包不住耳朵,感觉换个耳罩能再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5: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突然发现,其实国内生产的耳机品质蛮好呀,缺的是调音,如果自己有调音能力那就性价比超高,如果耳机买回来仅仅是插上然后直接按播放键,那就买已经调好音的大牌耳机好,买回来声音就顺耳了,不需自己操心,
哈哈对国产大耳机感兴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5: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我懂了,MV44和这个HP48估计都是找国内同一家厂代工的,甚至有可能就是同一款耳机,打上不同的l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31 1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3:14
现在这款看盒子,耳机和MV44mkll长一个样,但是牌子变了,RECORD牌,商品描述也没44详细,44当时的描述有 ...

哈哈,国产代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现在这款看盒子,耳机和MV44mkll长一个样,但是牌子变了,RECORD牌,商品描述也没44详细,44当时的描述有说超宽频响,用于乐器监听这样的,
这款HP48就不知道声音怎样了,我反正不想去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2:45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应该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2:44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看了一下,这款确实没有了,变成另一款HP48了,价钱还是没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31 1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好像已经买完了,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31 1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31 12:34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应该是那款清完库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ayumi123 发表于 2026-5-31 11:07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还有这种操作的,
我在这家店没留意到有插头卖,我是在别家买的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寂光 发表于 2026-5-31 10:51
说实话这个MV44不太行,声音有点闷,人声远,我更喜欢76块收的舒伯乐hd681b。但是20块要求不高,不偏不破, ...

你认真听听那个两端的延伸,不差的,闷是因为中低音显得多了,我也说过有塑料声,你把eq调成大概∽形,就顺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31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我的怎么买成48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31 1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正好买个转接头,送耳机,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31 1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说实话这个MV44不太行,声音有点闷,人声远,我更喜欢76块收的舒伯乐hd681b。但是20块要求不高,不偏不破,性价比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2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8 22:31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哦我打电筒照照,看看还有没螃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28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什么时候吃到第三个螃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27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7 22:32
今晚又认真听了一晚,对比hd25,44高音延伸确实更好,低音下潜也更深些,虽然低音量比25少些,
声音也比25 ...

玩得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