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0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E900的前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前段时间IE900一直接着XD05T来听。因为这玩意儿是我唯一能带出门的便携设备了,但是它也不便携,而且好像也不那么适合推小耳塞。但是从az80换过来肯定是对声音满意多了。现在求助有没有比较合适的前端?比如说功率比较合适,小尾巴,或者说那种独立供电的小尾巴,还是说一步到位花个五六千二手买个播放器,真的提升那么大吗
21
发表于 2026-6-1 1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镇江
我也在选前端,综合音质和便携性,5000左右价位能选的二手播放器,xm5ti 海贝RS6 艾利和se300ti(sp3000m超预算了),我也在纠结是选小尾巴、大尾巴还是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 0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p2000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8 0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说真心话,不看外观,紫珊的任何一款便数播都行,且体积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8 0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小尾巴和大尾巴差距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8 0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手机加M12i+IE900,图轻便,这个小尾巴也是看到坛友经验分享,对比一翻就下手了。现在好像是更新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7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jlh 发表于 2026-5-27 19:26
那还是先讲便携吧,出门带个小尾巴什么比较好,价格小尾巴也贵不到哪去。

W4acg,我觉得听IE900不错,配上新的WY1线,插个充电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7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20:46
我这个小抽屉有一个LG ESS9028C2M SABRE9602尾巴,一个4493 OPA1612尾巴,一个双43131尾巴,一个瑞昱ALC568 ...

还有各种高速转接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7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我这个小抽屉有一个LG ESS9028C2M SABRE9602尾巴,一个4493 OPA1612尾巴,一个双43131尾巴,一个瑞昱ALC5686解码尾巴都不贵,都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7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我是觉得金砖跟ie900很搭的,把低频发挥到极致,人声虽远一点,整体下来非常好,我特别喜欢那个低频,虽然自己也做耳塞,可调的比它猛,比它有力,拳拳到肉,也可调的很宽松那种,就是调不出这么独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还有就是对便携这一套需求主要出街,要兼顾其他场景的话,又让我很犹豫,就是不知道配啥,感觉乱花钱的话也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7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lh 发表于 2026-5-27 19:29
是的,毕竟我弄个耳机主要就是便携,已经翻前面的帖子学习了。

整,现在尾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7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lh 发表于 2026-5-27 19:26
老哥,老哥金砖借我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不过我就是好奇,我原来这么推耳塞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是的,毕竟我弄个耳机主要就是便携,已经翻前面的帖子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1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lh 发表于 2026-5-27 19:26
那还是先讲便携吧,出门带个小尾巴什么比较好,价格小尾巴也贵不到哪去。

尾巴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那还是先讲便携吧,出门带个小尾巴什么比较好,价格小尾巴也贵不到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老哥,老哥金砖借我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7 19: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ifi灰菠萝2代就推得不错,至少人声没那么干了,高频的金属声不明显,可以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金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