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579|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IFIMAN发布无线天鹅2代、HE6复刻版、HM2000HIFI平板电脑及底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8 23: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63
发表于 2026-5-30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预计会是一个很刺耳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5-30 22: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徐州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29 05:40
用的cpu性能大概等于Snapdragon 695,还不如做小尾巴,这个平板定位很尴尬

小尾巴需要手机,这个主要是他那个私有协议,后期推wifi设备的,所以玩小尾巴的不是目标人群,人家有新的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5-30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宁夏 来自 中国
闪退导致吃灰中的901R控制APP前几天竟然给更新了,喜大普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0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9 16:07
好像没看到支持星闪的官方声明,只说支持华为手机系统,带宽高了。如果真的支持了的话,是个好事情,星闪 ...

包括星闪、L2HC这些源自华为的技术标准,虽然名义上独立于华为,但如果要应用到音频产品上,还需要华为技术部门的配合(包括修改代码的一些BUG),华为自家产品开发,其内部肯定能直接全部搞定软硬件技术问题,但如果是其他企业开发的产品,开发难度其实非常高,产品开发方还需要有强大的软硬件技术研发能力作为支撑,解决很多实际遇到的“小问题”。所以这次能把L2HC搞定,HIFIMAN折腾了很长时间。至于星闪,涉及到底层代码,难度就更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5-29 1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9 16:07
好像没看到支持星闪的官方声明,只说支持华为手机系统,带宽高了。如果真的支持了的话,是个好事情,星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5-29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29 06:21
1.rtr芯片做出来,体积缩小5倍,塞子体积更小带着更舒服。2电阻翻倍,音质更好。3.支持华为的星闪,连接 ...

好像没看到支持星闪的官方声明,只说支持华为手机系统,带宽高了。如果真的支持了的话,是个好事情,星闪连接稳定带宽高,应该逐渐在音响领域推广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5-29 14: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这平板,跟手头上的便携播放器,有啥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5-29 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复刻版这么高的售价,是为了拉高将来的跳水空间做准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26-5-29 13: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he6非常好听的型号,一改我对hifiman的偏见,于是买了个he6se,根本不是一回事,又暗又刺,第二天就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5-29 1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29 06:21
1.rtr芯片做出来,体积缩小5倍,塞子体积更小带着更舒服。2电阻翻倍,音质更好。3.支持华为的星闪,连接 ...

谢谢!有机会去试听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5-29 1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vf3tb 发表于 2026-5-29 09:23
HE6se二手价要崩盘了

恰恰说反了,这个复刻售价过万,这完全是给he6se抬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5-29 12: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af2000 发表于 2026-5-29 11:32
和HIFIMAN确认了一下,HE6SE也是黄金镀层

是的,我后面查了资料都很肯定he6se是黄金振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26-5-29 1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caijie581112 发表于 2026-5-29 04:39
复刻版这三个字不是网上交易标注的近乎假冒伪劣代名词了吗?怎么正牌也使用这三个字呀?

人家本来就是正版原创的开发者,用复刻这次完全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26-5-29 12: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mczhanglang1 发表于 2026-5-29 08:56
hifiman感觉搞错了方向,真正应该发力的方向是:高性价比的解码器(包括解码耳放/前级一体机),能推好平板 ...

人家要做爱马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26-5-29 11: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he6就直接看齐SUSVARA一代二手价格来定的,毕竟唯二黄金振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momoli83 发表于 2026-5-29 10:27
he6se不也是黄金镀层的 这个复刻一出 不会6se停产了吧?

和HIFIMAN确认了一下,HE6SE也是黄金镀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5-29 1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9 00:18
这。。。发布的啥,除了耳机,其实的都感觉。。专门割人的

耳机反而是割最狠的,平板去掉前面的1可能是它的成本,耳机去掉前两面两位数都还有得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5-29 1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af2000 发表于 2026-5-29 11:14
HE6SE性价比是挺高的,而且更好推。不执着于功放推耳机的玩HE6SE就行了。

一语道破天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29 10:31
复刻的he6se也事实上是纳米振膜吗? 这么看还是se性价比高

HE6SE性价比是挺高的,而且更好推。不执着于功放推耳机的玩HE6SE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