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9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逛耳机展中奖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9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半个月前到深圳国际耳机展参观,主要是看看其中一台有网播的解碼,合心意便顺道下单。除了收到100代金卷之外,真没想到能中奖!
首先感谢 @af2000 大大帮忙核实联络人员的手机号!也谢谢大会人员的安排,谢谢负责策划推广的耳机大家坛,谢谢送出耳机的心境音频!
煲机之后找机会讲讲听感。


14
发表于 2026-5-30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kjey 发表于 2026-5-30 18:39
耳机不见损失更大更心痛,但现时内存大涨价,大内存要更小心了

哎,是啊是啊,下次也要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插电脑上忘了,就记得耳机了

耳机不见损失更大更心痛,但现时内存大涨价,大内存要更小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30 1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kjey 发表于 2026-5-30 18:14
这么说以后必须要用绳子穿上U盘另一端绑在裤头才可去展会

插电脑上忘了,就记得耳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5-30 13:47
昨天去逛声卡展会就丢了U盘

这么说以后必须要用绳子穿上U盘另一端绑在裤头才可去展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30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5-29 18:50
恭喜楼主好幸运。每次逛展丢耳塞套忘存储卡的人太羡慕了。

昨天去逛声卡展会就丢了U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5-30 13:18
去年也中过一次奖,一个耳机,看到信息晚了,错过了领取日期。

大多数人心态都认为不会抽中奖的,同行友人早把抽奖劵扔掉了,中了也拿不到奖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30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去年也中过一次奖,一个耳机,看到信息晚了,错过了领取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9 2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avenx 发表于 2026-5-29 18:50
恭喜楼主好幸运。每次逛展丢耳塞套忘存储卡的人太羡慕了。

当然主力试随身听就无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2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承蒙大大您鸿福照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9 2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楼主运气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avenx 发表于 2026-5-29 18:50
恭喜楼主好幸运。每次逛展丢耳塞套忘存储卡的人太羡慕了。

谢谢!考虑把卡放进USB 读卡器才用,基本上大部分解码播放器都有USB-A 或 C的,没有那么容易忘记拿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5-29 18: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恭喜楼主好幸运。每次逛展丢耳塞套忘存储卡的人太羡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