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拓品DX5Ⅱ和飞傲K13 R2R哪个更合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0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如题,就放在办公室听听流行为主,拓品DX5Ⅱ和飞傲K13 R2R哪个更合适?有其他推荐也可以。 能有推荐搭配的大耳更好。非常感谢!
5
发表于 2026-5-30 0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MDA1用的是移动缩水版的9039q2m,没有单独试过解码,这个一体机整体调音比较暖厚,润泽度和纯净度一般,好在功能比较齐全水桶。它放大部分和我之前用的SP400耳放没法比,后者可以做到纯净细腻还原,可以兼推塞子和大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30 0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黑哥 发表于 2026-5-30 03:08
显然是前者的适应面更广,没高没低的低端R2R有时候会令人昏昏欲睡,听起来会有些无趣。楼上层主提到的双木M ...

SMSL RAW-MDA1是用9039是解码芯片,跟9038听感上差别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30 0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显然是前者的适应面更广,没高没低的低端R2R有时候会令人昏昏欲睡,听起来会有些无趣。楼上层主提到的双木MDA1素质也可以,声音线条总体偏浑厚了一些,会兼容一些调音偏颇的塞子。如果推大耳,那首选DX5i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5-30 0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no50 于 2026-5-30 01:21 编辑

我觉得是菜鸡互啄,听流行首选美国声,SCHIIT的解码还行,和KOSS的耳机风格比较像,比较温和有活力。国产SMSL 10TH 2代还可以,只是没有耳机口,SMSL RAW-MDA1素质还可以,味道上差一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