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3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1对录FETSOAR F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这套捆绑下(外置电源)IER-Z1R振膜充分震动,声音和金1平衡直推比较不软了,金1的味道还在金1平衡高增益音量100,F1 PASS直通,高增益,2.5推IER-Z1R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14: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31 1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06:21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1 06:21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哦,明白了,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31 0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金一dac模式 4.4耳放口直推小z1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31 00:10
金2高增益推z1r就很好啊

金1和2推力一致,推小Z声音和大力比较,偏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1 0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30 23:50
AK哥 一定要试一下 金一做dac 推金宝线 海绵套的小z1r   

一切女声音乐都极美,非常的像高端索尼超薄随身 ...

耳放有啥要求吗,还是类似金1 DAC到HDV820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31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金2高增益推z1r就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30 2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AK哥 一定要试一下 金一做dac 推金宝线 海绵套的小z1r   

一切女声音乐都极美,非常的像高端索尼超薄随身听+国产正版磁带的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低增益就行了,刚开始没插到头4.4的头,金1没识别,后来插到头,系统自动降低音量,调回到100,高增益,F1低增益就推开小Z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30 20:50
有没有用AA电池的解码耳放,家里几十个AA爱乐普。

有,小日子的便携耳放好多是5号电池设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30 19:19
搞个EA4黄金版,双金砖

搞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30 2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有没有用AA电池的解码耳放,家里几十个AA爱乐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30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亚太地区
AK哥大佬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30 1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搞个EA4黄金版,双金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30 1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F1值得持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金1和金1输出功率有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