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77|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罗wavelight和歌诗德r30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0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衡阳
主听音箱,这俩解码差价不大该如何选择?用艾索洛T8转盘听qq音乐,偶尔听一下索尼下载的dsd民乐
39
发表于 2026-6-14 10: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机内播放小罗更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3 02: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大罗没关注过,二手大钢炮确实是2w多,到不了3w,我关注过好几台了。需要成交截图我可以贴。两万多搞大钢炮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2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30 23:21
一步到位上Bricasti Design M1 解码器(mdx版本),歌诗德r30要上独立时钟才好听。

确实如此,搞不明白为什么歌诗德r30的解码这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31 17: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31 18:05 编辑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31 16:52
我一直用老的那个,黑色标的,新的那个one刚出来我用过不喜欢就删了,应该是暗红底色的那个,实在不行用 ...

- -因为我用wifi没接网线,老版本经常会掉线,新的少很多。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31 16: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11:55
对咯,兄弟你app是用RoseConnect One还是之前那个app啊,one搜索不了本地歌曲,是bug还是设置问题啊。老 ...

我一直用老的那个,黑色标的,新的那个one刚出来我用过不喜欢就删了,应该是暗红底色的那个,实在不行用回老版吧,我一直用老版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5-31 11: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31 11:28
我就是这么用的,我觉得挺好的,网桥的赛耳系统经过了一直升级,现在还是很不错,不折腾其实歌诗德这几个 ...

对咯,兄弟你app是用RoseConnect One还是之前那个app啊,one搜索不了本地歌曲,是bug还是设置问题啊。老版app一搜就搜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31 11: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31 11:53 编辑
sboll 发表于 2026-5-31 11:22
请问下,R30用IIS接入,咋样?或者网线直接接入用roon

我不玩串流后者没试过,感觉操作界面不喜欢,国产都是优先用iis口的,优势,就是艾索洛的iis感觉怪怪的,没USB口好听,原因不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31 1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sboll 发表于 2026-5-31 11:22
请问下,R30用IIS接入,咋样?或者网线直接接入用roon

我就是这么用的,我觉得挺好的,网桥的赛耳系统经过了一直升级,现在还是很不错,不折腾其实歌诗德这几个新机器,直接用网线搞,网桥也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5-31 11: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亚太地区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9
r30的自带界面比u16还差,特意要买他独立界面的。

请问下,R30用IIS接入,咋样?或者网线直接接入用ro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5-31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31 10:39
大罗3万就能买新的?

去看下别人图片什么价格再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5-31 1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10:15
历史正常成交价就是2.6-2.8,你这些价跟新的有什么分别谁会买。上个月1台2.7裸机,1台2.8箱说全,你这种 ...

大罗3万就能买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5-31 10: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31 10:26 编辑
kanyeye 发表于 2026-5-31 09:53
《是谁不了解行情,自己动下手指看下咸鱼价格那么难?》——呐,咸鱼最低价。本来只是说的比较中性,觉得 ...

历史正常成交价就是2.6-2.8,你这些价跟新的有什么分别谁会买。上个月1台2.7裸机,1台2.8箱说全,你这种人就会抬杠带节奏。还有我不是跟你说话,不需要你回复“指导”,别在这里唧唧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5-31 09: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1 09:04
是谁不了解行情,自己动下手指看下咸鱼价格那么难?

《是谁不了解行情,自己动下手指看下咸鱼价格那么难?》——呐,咸鱼最低价。本来只是说的比较中性,觉得可能只是不太了解,结果你还来劲儿了,你去搜个两万的来,就别说在售的了,咸鱼历史上就个缺箱说票据和遥控器的老版本的经过还价成交在接近3万的2.88,剩下的别说两万多了三万出头都没有,我说的有问题?底气十足前先考证一下,小罗都两万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5-31 0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kanyeye 发表于 2026-5-31 08:18
对啊,其实3-5万档次二手选择还挺百花齐放的,国产的顶峰,外国的中坚和经典型号,大多集中在这个价位。 ...

是谁不了解行情,自己动下手指看下咸鱼价格那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5-31 0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5-31 03:28
3w 也只能买 m1 最低配,没 mdx 的那种
说实话 3w 加一点买个大钢炮挺合适

对啊,其实3-5万档次二手选择还挺百花齐放的,国产的顶峰,外国的中坚和经典型号,大多集中在这个价位。我就是说上面那个说2万看大罗大钢炮的,好像不太了解这俩的市场行情。小罗是真没必要,无论是调音还是素质,并不比一些同价位国产旗舰好到哪里去,同价位la scala也要好过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5-31 0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kanyeye 发表于 2026-5-30 23:09
2w多二手也买不到大罗,3w出头都买不到,最最便宜的都3w4了,同样的,2w多也买不到大钢炮,反而是m1,最 ...

3w 也只能买 m1 最低配,没 mdx 的那种
说实话 3w 加一点买个大钢炮挺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5-31 01: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koei81 发表于 2026-5-31 00:54
您误会我的意思了,T8可以用iis和同轴、aes等输出给R30,可以省去一个USB界面

- -反正结论要上界面才是完成体,之前测试很多次了,问老黄才知道自带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5-31 0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30 21:39
r30的自带界面比u16还差,特意要买他独立界面的。

您误会我的意思了,T8可以用iis和同轴、aes等输出给R30,可以省去一个USB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5-30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一步到位上Bricasti Design M1 解码器(mdx版本),歌诗德r30要上独立时钟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