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88|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E900存在接触不良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 1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听音乐时头转动或摆动,IE900就会呲呲拉拉地响或没声音,换了3.5与4.5的线都这样。请问,一是不是存在接触不良的问题,二是如果是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三是有道友有类似的情况吗?

34
发表于 2026-6-23 09: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中国
我加了mmcx轉mmcx 套上膠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2 1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owen7 发表于 2026-6-9 12:46
我套了个避孕套

这个方法好,顺便解决了耳朵怀孕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owen7 发表于 2026-6-9 12:46
我套了个避孕套

哈哈,问题解决了。用牙签沾酒精,将接头的接触部位(包括针)都摩擦一遍,吹干,OK了。但不知道能顶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罗纳肉多 发表于 2026-6-4 23:07
也有可能振膜引线快要脱焊了

哈哈,问题解决了。用牙签沾酒精,将接头的接触部位(包括针)都摩擦一遍,吹干,OK了。但不知道能顶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哈哈,问题解决了。用牙签沾酒精,将接头的接触部位(包括针)都摩擦一遍,吹干,OK了。但不知道能顶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6-9 1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套了个避孕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9 09: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第一支就这样,保修期焕新了,第二个没啥问题,但最后还是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罗纳肉多 发表于 2026-6-4 23:07
也有可能振膜引线快要脱焊了

这个有点恐怖。不过大概率是接头问题,因为手手拧一下就有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4 2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也有可能振膜引线快要脱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4 18: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麻沸散 发表于 2026-6-1 21:28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 ...

没有?动圈塞子一般都有泄压孔吧。
倒是舒尔和威士顿的静电、动铁塞子没有泄压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通化
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6-1 22:40
mmcx的物理构造通病,时间长了金属疲劳就会变形松动导致接触不良,买个mmcx的垫片就行了

能否给一个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4 1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这,之前逛淘宝见过,但是没有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通化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 14:09
在这个位置加个胶套环

能否给一个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3 16: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antonysole 发表于 2026-6-1 19:41
实际上我买过几回,出问题的都是松转严重的原装一手,目前我还在使用的这个IE900没这问题,因为开箱后就完 ...

我也是 第三副终于没这个问题了 前两个都是用着用着就接触不良 要重新拔插能好几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3 16: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麻沸散 发表于 2026-6-1 21:28
ie 系列的设计缺陷是没有泄压孔,除了 ie800,其他的在将耳机塞入耳道时,千万不要按压,按压极易造成振膜 ...

ie900有泄压口 楼主遇到的是插针接触不良的通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说良心话,我的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我的不同品牌的入耳式耳塞,一样症状,修了4次了,正在维权中,要求更换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亚太地区
加一层热缩套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 22: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mmcx的物理构造通病,时间长了金属疲劳就会变形松动导致接触不良,买个mmcx的垫片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