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9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得是平头宽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KENWOOD搭配金1,单端,低增益,好听的一逼P.S.试了一下金1转盘到HDV820,还不错











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5 09:37
B&O的A8吧。air是挺好,可惜我的一个单元不响了……平头塞就是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5 0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B&O的A8吧。air是挺好,可惜我的一个单元不响了……平头塞就是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4 2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这建伍大肚一眼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24
你也说了,宽松自然啊,疼了正好摘下休息一下

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3 0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07:17
平头戴久了也会隔得疼

你也说了,宽松自然啊,疼了正好摘下休息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hificow 发表于 2026-6-3 07:15
很喜欢平头但是耳洞太大戴不住,无奈只能选择入耳

平头戴久了也会隔得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3 0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很喜欢平头但是耳洞太大戴不住,无奈只能选择入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6-2 23:43
ak哥去搞个爱华v66过来,颠覆你对老塞素质不行的认知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0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收到,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ak哥去搞个爱华v66过来,颠覆你对老塞素质不行的认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 2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b&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2 19:20
我是325金配黑砖一2.0固件  随身听退烧。AK哥的实力,就不要做选择题了,毕竟歌德耳机各有特色

收到,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 1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我是325金配黑砖一2.0固件  随身听退烧。AK哥的实力,就不要做选择题了,毕竟歌德耳机各有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yue_en 发表于 2026-6-2 17:42
哪里找的这些老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6-2 19:00
直推平头的祖宗是歌德小碗, ak哥得上几个啊

求具体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2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直推平头的祖宗是歌德小碗, ak哥得上几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 17: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04年上大学第一个耳机店买的高价塞子就是一个建武的平头,还不是这种公模的,小花洒造型,一两百块,北京海淀五道口附近的耳机店但不是今日电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