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60|回复: 6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千档当红辣子鸡耳放:Singxer船SA-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3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优点:体积小,功能全,耳放与前级的切换、高低阻切换、正面待机开机功能做的都很易用。平衡口的声音属于清澈略带点甜,速度感好,低频下潜有力,对于高低阻耳机的适配都不错,800插上去也能顶的起来。前级也过得去,整体比较水桶。
       
不足:单端口较平衡口差距较大,主观感觉只有平衡口一半的实力,即便是低阻高敏耳机,在单端口上也是明显不如平衡口的。具体来说,单端口的声音会打不开,密度撑不起来,泛音收敛,音色与素质大打折扣了。如果手上的耳机都是无法平衡的,那使用就意义不大了。
       
希望下一代如果能加强一下单端输出

69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8: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7 17:17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六年前的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26-6-7 17: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0:55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6-5 11: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请问大佬 这是拿d100 line out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5 10:36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6-5 1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6-5 10:32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6-5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5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这不是真正的音乐吗     哎呦这也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9:35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牛逼,感谢推荐,我去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5 09: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9: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5 01:22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 ...

也不是强人所难,单端平衡其实不应该差距太大,如这价位的精彩thr1单端就过得去了。我不需要多好的单端,过得去就行。至于前级,sa2前级的表现没有平衡耳机口出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8: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0:31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这个单端可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5 01: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26-6-5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1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客气了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26-6-4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1: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37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ear903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4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06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呢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7: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4 17:08
南沙旧镇有一家烧腊快餐店,咸香鸡好吃

变成饮食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