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52|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神们,7000以内推荐个耳塞,低频氛围好的,听流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7 07: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手里目前有个海螺王,除了人声突出,别的感觉太干了.
27
发表于 2026-6-17 14: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北京
astr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7 11: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谢兰图二代黄金版没人推荐吗?佩戴又简单舒适,不用特麻烦的绕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7 10: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TZ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7 1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青海 来自 中国
搞个二手薇儿丹蒂呗 4000左右 一首6999应该没问题

素质听感都很好  我搭配凯音n7感觉流行也就这样了

ego那个老头乐素质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我反正接受不了这个价位的塞子素质不如5-6k的塞子的  可能我是聋子 听不出来这东西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7 1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之前用MUB5推,之后又加了C92
推塞子MUB5够了,加了放就是换了个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6 0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um的mest mk2和mest mk3都是很好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eminem8213 发表于 2026-6-12 10:32
达音科 川。。。爽塞一个,,,Z1R实在带不上,才选了这个。非常满意。建议去试试

用什么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5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6-14 17:46
国产真的是只谈素质,调音就不一定啥样了

还真是,完成度都不是很高,试试水摸索中前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7: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owen7 发表于 2026-6-14 16:09
支持ie900。国产的垃圾都不要踩坑

国产真的是只谈素质,调音就不一定啥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4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支持ie900。国产的垃圾都不要踩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4 0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ego没那么神,素质解析、瞬态在万元以上不够看。流行不能简单理解为听个味精人声,要求比古典更加全面杂食,不是说流行就比古典标准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2 1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达音科 川。。。爽塞一个,,,Z1R实在带不上,才选了这个。非常满意。建议去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1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sunmacau 发表于 2026-6-11 10:52
Z1R一定要试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戴得舒服的。

耳塞界唯一一款需要天选之耳才配拥有的真神,开箱和佩戴非常有仪式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1 1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hjgood12 发表于 2026-6-10 23:51
加点上森海ie900.在加点上小z1r,耳机这东西上大品牌不容易踩坑

Z1R一定要试戴,并不是每个人都可戴得舒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0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加点上森海ie900.在加点上小z1r,耳机这东西上大品牌不容易踩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9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6-7 08:42
再加八千上EGO,流行这块直接退烧

那小无垠是什么?退了再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9 14: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OASEAR(前身OpenAudio)玉衡,能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8 11: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tz700,YY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8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