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99|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800S价格终于正常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8 08: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IE900继续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22:59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 ...

T1一代有大佬功放推过,完全脱胎换骨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5: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公爲下天 发表于 2026-6-8 22:48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8 2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如果是序曲分体套,是推荐hd800s,万号前的hd800,还是hd600黑线铜环版本?

目前我自己听,感觉hd800s一般般,素质更高中规中矩,但差口气;
租的一款3000多号的hd800不错。
hd650的2版和3版,一耳朵素质差了些但耐听,花点时间适应下,对上氛围的电波也不错。

比较意外的是现款dt880的600欧(单端)挺不错,有点幻视削弱+凝聚瓷实+小声场的万号hd800,珠圆玉润。
现款hd600的古典和纯音乐也不错,略糊但混响迷人,不过总觉得有那么一点差口气。


现在不知道,是看看hd600黑线铜环,还是平底锅版老dt880,还是hd800系列深坑。
我听过t1一代,虽然素质更高但高频更刺激——反而没有dt880的600欧耐听,难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8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9:33
我是塞子和大耳双修,你是从IE80S到大耳再到现在的箱子,请收下AKge的佩服

我是三修,塞子,大耳,书架,落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2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20:03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8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4:09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俺就没事拱一拱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叠加券和淘金币和红包之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09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8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估计是美版港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8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8:55
某东森海官方旗舰店价格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freedrop 发表于 2026-6-8 14:40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HD800还是算了,停产太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8 14: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7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fs2207 发表于 2026-6-8 13:32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现在最低到7999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8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8 1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3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真的吗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8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6-8 11:08
还是贵,HD800S和IE900我记得当时全新应该都不到7000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