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退烧回归 qdcvx搭配前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9 1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2019年退烧 前端是dx200+卡8,主机多次维修后觉得没有维修价值了,现在手里有一台索尼D100。解析好但听赶上不如dx200,不能满足退烧需求。但现在的前端市场环境已经不懂。
需求:暂时不看价格 考虑能达到之前卡8这种水平的前端 最好未来能用到我给大耳或者耳机用。如果很贵不如弄国砖就买国砖可以考虑二手。
小尾巴没听过 如果能达到卡8水平可以买。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3: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然后对音响的想法:流行古典都听,目前手里是ag03推一个惠威x3,听个响,未来可能会升级到桌面的MTM或者kh120。如果以后客厅有条件可能会用退烧箱,或者组7.1.4看电影。但是又一大笔投资,财力没那么强但是好听值得可以买。音响不懂,想买品牌稳定的,不想给新品试水,除非真的做的很好,有口皆碑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真诚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