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回纯盲狙,本来是想搞 sa6-2 的
根本需求只有一个:替换掉那台用了 3 年的 拓品a90d,能提供一个干净的前级,有 4.4 的接口,桌面上放得下
a90d 之前我用的是 a90,a90 之前用的是 sa6 ——不用 sa6 是两个原因,一是4.4 的插口有个内凹的台阶,有些插头不能插到底,二是插耳塞推力太大了,当时我还有几个塞子在玩,而 a90 和 a90d 的插头和音量控制就好不少,不过 a90d 其实并没有比a90 来的好,反而推力有所下降,声音有点小软,这反正都过去了。
总之是我对 a90d 的声音不满意,但还是需要 4.4,所以最近就在看一些新的机器,过程中 pass 掉了 a900,主要是因为贵,其次是因为体积
现在 p2mk2 听了也有两周时间了,基本可以说非常满意,三档增益,从塞子到动圈到平板都能应对,具体而言就是歌德、D1 这样低阻高敏的动圈能推的不毛不躁还水灵,gl3000、caldera 这样难推的不那么难推的平板能推的有模有样,最为关键的是,声场规模出来的同时,有一定的甜润灵动
基本上可以再用三年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