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27|回复: 7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顺丰和昇和影音太强辣,我等小民斗不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9 19: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我在5.31号出了套群星荟萃灵感前后级。机器我发货之前通电可以正常放歌,发到后到买家那里时后级固定机器变压器的螺丝掉了,外包装打的木架也弯曲了(巴掌厚的木架啊),纸箱也有开裂。前级目前没事。事发当天我就向顺丰提供了所有的照片视频(包括后级机箱内部暴力运输导致的一颗大电容飞出)。并且这个时候我联系了昇和影音(群星荟萃目前国内的代理商 ),那边就跟我说开不了证明。不是,合着我买了国行机器连损坏证明也不给开??然后说叫同事加我,等了快一周了也没影。给昇和打电话也没人接。我这还是票据箱说都全的国行机器……试问如此情况以后谁敢买国行???
结果一周过去了,理赔员跟我说只收到了功放外表损坏的照片???并且还跟我说如果提供不了证明就只能按照功放外表损坏去赔偿并且表示赔偿金额会很低。目前已向12315,12345,黑猫(邮政说大件不归他们管,归交通管理局),交通管理局发起了投诉,下一步准备向顺丰提起诉讼了(图片为理赔员微信回复我的内容,截图是因为有其他个人隐私信息)。更牛逼的是当我给理赔员发了机器内部损坏和不通电的视频后理赔员直接不接电话了。下图为理赔员的对话,我跟昇和影音的对话以及机器目前受损状况(内部目前拍了视频但是贴吧没办法上传视频)以及机器外表损坏情况和木架变形的情况







75
发表于 2026-6-17 1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被顺丰摔坏过东西的路过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26-6-17 09: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代理维修单应该是能开的,来证明机器实际的维修费用是多少。但是让他开造成故障的原因,这个确实不好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26-6-16 2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楼主以后记住了。

大件,重的走德邦。

小件走顺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26-6-16 1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https://mp.weixin.qq.com/s/f6uBGz6-qxEgEV6u0W8PP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26-6-16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哥,你的这个问题解决了不?今天我在新浪科技的公众号看到 有关这个新闻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26-6-12 07: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21:57
当时没让我提供任何证据证明,直接就赔偿2000了

你运气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26-6-11 22: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从不相信那些吹的天花乱坠的小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26-6-11 15: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茂名
这么贵重的东西,一般人都想着发顺丰靠谱,但还是得自己包装好,我一般贵的产品自己买一卷气泡袋包的严严实实,因为我也吃过亏,很早以前朋友寄台功放给我,发的申通,交给快递员包装,过来整个机器已经完全报废,变压器固定杆本来是和底座外来一体加工的都直接断了,变压器在机器里滚了几十滚,PCBA都断了10几块,因为快递是扔保安室放了几天才拆的,一分钱没有赔,至此贵和重的机器都是自己买一卷气泡袋回来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6-11 0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铜陵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9 21:48
我前个礼拜买了对金琅音箱,收到货和顺丰快递小哥一起开箱,结果音箱底座朝向地面那面有微小磕碰掉漆,投诉 ...

这种事做了就做了,还洋洋得意的说出来,很骄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26-6-11 06: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8
顺丰当天就转了2000给我,后面我收到机器后寄给厂家,厂家说固定环牛的螺丝有点松了,固定一下就好了{:4_ ...

我以前卖个一体机走顺丰,买家收货后说有个螺丝掉在机器里了。我道歉说发货时确实没发现,买家也就算了没让赔钱。

现在想来,可能是快递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6-10 2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6-10 19:10
看赔偿金额,金额小好弄点

当时没让我提供任何证据证明,直接就赔偿20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26-6-10 21: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这么贵的器材没有保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6-10 19: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楼主快递实价保价了吗?如果有保价那你跟顺丰刚到底,如果没有保价那你没有理由要求顺丰超额赔偿。另外代理是真的恶心,感谢楼主帮大家避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10 1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8
顺丰当天就转了2000给我,后面我收到机器后寄给厂家,厂家说固定环牛的螺丝有点松了,固定一下就好了{:4_ ...

看赔偿金额,金额小好弄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26-6-10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0 17:27
以前我卖一台数播,也是顺丰,不过才10斤左右,所以没打木架,就原包装寄出,寄到买家那边后说机器有问题 ...

顺丰当天就转了2000给我,后面我收到机器后寄给厂家,厂家说固定环牛的螺丝有点松了,固定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26-6-10 1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顺丰赖账还可以理解,售后这样的态度实在差劲,对自己的客户,举手之劳的维护就不愿意做,拉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26-6-10 1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jjoknk 发表于 2026-6-9 20:40
老哥说的有道理啊,并且谁主张谁举证,那不应该是由顺丰来指定检测地点和支付检测费吗

以前我卖一台数播,也是顺丰,不过才10斤左右,所以没打木架,就原包装寄出,寄到买家那边后说机器有问题,里面有东西在动,是当着顺丰快递员的面验机的,所以顺丰直接就承认是自己的问题,并主动打电话向我询问机器的价值,维修要多少钱等等,当时机器我卖6500,顺丰直接就说赔偿1500给我可以吗?我说机器维修后肯定就卖不出这个价格了巴拉巴拉的,顺丰直接就说赔偿2000给我...全程几乎都没有扯皮的,处理的非常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26-6-10 17: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流浪狗19 发表于 2026-6-10 16:23
保价有毛用,我那个耳机就是保价了啊,蓝蓝还有鉴定意见 最后不就随便赔了点了事

据说现在法院有简易起诉程序,花钱也不多。


2006年的时候听说新加坡有起诉简易程序,起诉费50元,一个星期判决,当时我就想若是中国有这样起诉程序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26-6-10 17: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ou85 发表于 2026-6-9 20:58
大件寄德邦,比顺丰好多了。
我朋友上次寄一个功放,不听劝,非要寄顺丰,结果几公分厚铝面板都变形了!内 ...

邦德寄大件更有经验。邦德现在属于京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