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30|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上NW-WM1Z和W80 V1出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0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哈哈哈哈哈哈单端,低增益,室内音量49,室外通勤60:大声场,大动态,气势汹汹

















5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3 21:54
今天考了一天试,头昏脑胀的,刚回到家,看AK哥的袋子不错,我也买了一个,今天送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26-6-13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今天考了一天试,头昏脑胀的,刚回到家,看AK哥的袋子不错,我也买了一个,今天送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26-6-12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11
连细微的划痕都很少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6
我觉得听流行女声,金一挺好的,试听过GT2,听流行女声也没觉得比金一强。

GT2推力比金砖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连细微的划痕都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5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缘分到了,就遇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51
那挺好,不用担心电池的。我等到降到10小时以下再琢磨换电池吧。

D类放大的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12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5
是的俺已经冷落金2了

我觉得听流行女声,金一挺好的,试听过GT2,听流行女声也没觉得比金一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12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4:03
哈哈哈哈哈哈,俺5800到手

厉害!这个价格,这个成色,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4:04
同一首歌AB下,还是感觉金一更有味道一些。

是的俺已经冷落金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2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0
W4acg+充电宝,4.4推IE900,听流行女声,也挺不赖。

同一首歌AB下,还是感觉金一更有味道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8
达者为先,AK哥威武!

大哥太谦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49
8000,能有8成吧。肯定不如AK哥这个可以充新的!

哈哈哈哈哈哈,俺5800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6-12 1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我的2017年产,上家一直开电池保护,目前电池状态良好

那挺好,不用担心电池的。我等到降到10小时以下再琢磨换电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2 1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2 13:22
当时买的是几成新,多少到手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8000,能有8成吧。肯定不如AK哥这个可以充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12 1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达者为先,AK哥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当时买的是几成新,多少到手有没有我的这台成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2:52
我是24年5月买的二手的,2019年产的,开着电池保护,现在极限可以用17小时。本地播放。

我的2017年产,上家一直开电池保护,目前电池状态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2 13:08
AK哥,我都四十多了,你有我大吗?

比大哥小个几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