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274|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新人,想买个头戴式耳机,有大佬推荐推荐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2 09: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如题,预算2-3k,可接受二手,后期可以接受买台式一体机,然后主要是玩玩游戏听听歌,游戏和歌听的都很杂,啥都玩啥都听,像流行啊,还有纯音乐啥的都听,我看好多人都是推荐买监听耳机,又看到监听耳机样样行样样不精,我这边线下没有耳机可以试听只能在网上入手试听,有大佬推荐几款耳机的吗,我好去网上下单试听一下
49
发表于 2026-6-13 2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繁畈帆 发表于 2026-6-13 09:12
我这主要是还想着听听歌来着

监听又不是不能听歌,只是音染少,有音染不表达好听,监听听歌要好听,前端需要费点功夫罢了,因为它是尽力还原前端的声音。你前端越差,自然声音越差,反之亦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黑哥 发表于 2026-6-13 07:25
这价位选Tenii拾贰声研 Luthier,或者把官方耳放西装套一起搬走,不到4.8K。

直接搭好了吗,我去看看这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9: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6-13 02:33
二手dt1990吧,比490素质高

我瞅瞅我瞅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shinakasu 发表于 2026-6-12 17:16
打游戏,你不用监听?

我这主要是还想着听听歌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13 0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这价位选Tenii拾贰声研 Luthier,或者把官方耳放西装套一起搬走,不到4.8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6-13 0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二手dt1990吧,比490素质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6-13 0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没有什么取向偏好的话确实 HD490pro开放式一步到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6-12 17: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繁畈帆 发表于 2026-6-12 10:17
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
...

打游戏,你不用监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7: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感谢各位大佬回单,谢谢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6-12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2 13:26
那这个和hd600对比怎么样啊?

啊这,没听过HD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3: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6-12 11:08
建议1540,价格低,没有高仿目前。

淘宝官网好像没有来着,我再去其他地方瞅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12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hd480,hd490,一个封闭一个开放,看自己是否合适吧,这两款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6-12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那这个和hd600对比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12 1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2 13:25
这个耳机高仿的和原版的声音对比怎么样啊?

没听过高仿无法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12 1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19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2 1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个耳机高仿的和原版的声音对比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2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推荐HIFIMAN ANANDA UNVEILED,我HD600 ,akg 701,HD800S,拜亚T1,990都有,这绝对是3000以内的第一梯队的声音,推力需求不高就能出好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12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6-12 11:18
建议hifiman ‌Edition XS‌或者预算多点XV
简单好推,适合新手
玩多了再搞老东西

xv低频质量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2 1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最近海鲜档乱入了个FT3,二手几百块钱,没想到听听流行觉得还挺好的。HD6xx配戴一般,国货自强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