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3075851front2_0_909015_Fq3F_mOZVK44gKfc6zApnn5pFaG2.jpg (120.72 KB, 下载次数: 36)
下载附件
2026-6-13 08:00 上传
20260613075851front2_0_909015_FjNurKDHsaxdP9nWJMaeT_H1C5Vk.jpg (94.54 KB, 下载次数: 32)
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13 20:42 这台胆机属于高登最失败的一款产品
Ad1028 发表于 2026-6-13 20:18 大佬的作业。。。家境贫寒抄不动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13 17:30 这耳放,要想好听,换管子的钱起码是耳放卖价的两倍有余。
upondbf 发表于 2026-6-13 18:04 现在ga10的标配管是贵族之声的
af2000 发表于 2026-6-13 12:59 ECC83/12AX7 + EL84
Ad1028 发表于 2026-6-13 11:40 忘了煲机这事了。。。大佬的图很毒哇,是准备换苏联的功率管和前级管,已经换了一半了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3 12:36 ga10是el84吧?
Ad1028 发表于 2026-6-13 12:20 哇,大佬这红彤彤一片的光景很毒啊。。想必声音也是十分醉人
20260613122722front1_0_802619_FuAHdnTV3M8RiSUyFWTj6VfyNnh4.jpg (154.13 KB, 下载次数: 19)
2026-6-13 12:29 上传
yuhuang 发表于 2026-6-13 11:54 功率管换成西门子或者德律的大路货老管子,提升最明显。 前级管的提升比较微妙,需要长时间聆听再撤换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