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63|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e900推荐用4.4还是3.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4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28
发表于 2026-6-18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4 14:32
我觉得3.5更好听,不知道为什么

一般听流行,都是3.5更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8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个东西还是自己试,有可能口味会变化。比如我用rs6推ie900,一开始用3.5觉得中频人声味道真好听,4.4素质高了但是味道差一点。但是现在觉得4.4也挺好听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8 0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4.4素质更高,但是对前端也会更挑剔,前端到位的话还是4.4

我用的山灵老M8,不算多强的前端但是调音很到位,哪怕人声都是4.4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8 09: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看哪个口搭起来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8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金2用户,听了2年ie900,反复比较,各类音乐,都是3.5更优,感觉森海也是为了迎合市场推出的那根平衡线。4.4高增益下太钢了,低增益下又又太散了,总体缺乏美感,ie900还是3.5乐感,质感都更好(不接受反驳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8 09: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21:17
俺给金2配了2个,一个是羊反绒内衬,一个防静电布内衬,金1配了一个防静电布内衬

嗯嗯,您觉得金二比金一提升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6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2.5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16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用的 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6 0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4.4声场比较大,35细节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5 1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ie9 如果用4.4就失去了官方文案中提到的音乐厅效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5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原线3.5更自然 4.4的原线声音有问题 除非换其他的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5 0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5 0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看你听啥,要是乐器的话,建议4.4,声场更加开阔,如果人声的话,建议3.5,要不然容易拉的更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5 0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3.5的人声比4.4好听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4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皮袋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4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FFCD 发表于 2026-6-14 19:02
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用料扎实实用。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 ...

俺给金2配了2个,一个是羊反绒内衬,一个防静电布内衬,金1配了一个防静电布内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4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SFFCD 发表于 2026-6-14 19:00
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用料扎实实用。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4 20: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中山
详细对比了下,4.4声音有点豪放,僵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4 19: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4 13:59
我手里的塞子,全部金砖单端,都很棒,即使IER-Z1R用金砖单端高增益和上台上放比较有点欠,但声音的整体 ...

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用料扎实实用。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