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2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索尼 WF1000xm6 产品重大缺陷!618想入手的谨慎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6 1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刚买的xm6回家充满点听歌,差不多10分钟左右左耳掉点1%(分主副耳机,先拿出来的耗电快这是常识了,我先拿的也是右耳),随着时间推移这个耗电差距开始拉大,我自己测试开启降噪左右耳能相差11%左右电量,送到维修站检测结果左右耳相差24%!然后维修站反馈给技术部,技术部说是正常的。不觉得似曾相识吗,当初xm4就是这个问题,还官方道歉免费给有问题的消费者更换耳机,这次又是这种问题。然后问了经销商,经销商说是找维修站出检测单,检测结果就是无问题,反馈给sony官方客服,客服让我去找经销商,搁着踢皮球呢?现在的sony真是不思进取,产品质量做的稀烂,售后也做得稀烂。
真不是我黑sony,我自己家的电视、音响、播放器、耳机全都索尼的,但是这种傲慢的态度和售后方式让人难以接受,有使用xm6的兄弟可以在这也反馈一下,你们的耳机正常吗。想618买xm6的谨慎购买吧。罪大滔天+1

19
发表于 2026-6-18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看来品控不如以前了,20年入手xm3一直用到今年,电池不行了,考虑过直接升级6代,感觉目前价格贵了点。去官方实体店售后一问,换电池要300....转头就走,网上买了两块电池+工具包19块钱,自己动手几分钟就换上了,又能再战几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
TySNow_ 发表于 2026-6-17 00:27
耗电快的那边的续航呢?要真像你说的10分钟耗1%,那单次充满续航能有十几个小时?你这怕不是来吹索尼的吧

理科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7 0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
支持维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7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耗电快的那边的续航呢?要真像你说的10分钟耗1%,那单次充满续航能有十几个小时?你这怕不是来吹索尼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6 2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sony部门稀碎的,耳机音箱电视都属于不同公司的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6 23: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豆4、豆5都用过,没遇到楼主这种情况,如果不是大面积有这种问题只能说运气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6 2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隔壁**天天当供品,三天两头发帖晒一下,你不明白信仰的真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6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我也是xm6豆子,用着没有楼主这样的问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9: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6-16 17:31
**品牌这里是不能批评的,小心被围攻……

这是跪久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6 17:32
森海的无线蓝牙,给我换了两次,三次都是充不上电的原因,最后说没货了,退我85%的费用。

应该退全款的,也是说辞,又不是停产了,都是推诿的话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8: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shalfred 发表于 2026-6-16 18:54
3年前花了3千多买的宝华韦健Pi7s2无线蓝牙耳机,买回来用了没多久就发现经常一个耳机没电了,另一只还有30% ...

就是产品缺陷,哄小孩的说辞,这种东西还是别买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6 18: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3年前花了3千多买的宝华韦健Pi7s2无线蓝牙耳机,买回来用了没多久就发现经常一个耳机没电了,另一只还有30%的电,后来问售后,说是那只耳机里面有降噪芯片所以耗电快,说一只没电了就要两只一起充电,用了一年就出掉了,有点无法忍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6 17: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森海的无线蓝牙,给我换了两次,三次都是充不上电的原因,最后说没货了,退我85%的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6 17: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温柔的风 于 2026-6-16 17:34 编辑

**品牌这里是不能批评的,小心被围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7: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6-16 17:01
我有两代link buds open,都有单个耳机掉光电,另外一只耳机和充电仓都没事的情况。我怀疑1代会有耳机给充 ...

你这个显然不正常,就是产品设计缺陷,主要他们客服也各种推诿不解决问题,所谓的技术部做检测也是拍脑袋检测的,你这种得找售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17: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6-16 16:44
蓝牙耳机都这样 ,我的vivo tws3 pro也是两个耳机电量不平均,官方说是解码电路在主耳机啥的,所以耗电稍微 ...

这可是刚拆封的新机,而且主耳机是右耳,左耳还比右耳耗电快,左耳作为主耳机我还没测试,先拿左耳估计耗电更快,这怎么用。耗电相差在1%-3%都能理解,这都23%了还是副耳机的情况下,咋了这左耳里装了个微波炉吗,耗电这么大,对了这玩意放充电盒还发热,都害怕他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6 17: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我有两代link buds open,都有单个耳机掉光电,另外一只耳机和充电仓都没事的情况。我怀疑1代会有耳机给充电仓的情况,2 代有缓和,但是待机时掉电仍然不正常(左耳电量掉光,右耳有 80% 电,充电仓 50%)。
感觉索尼的蓝牙耳机是不能闲置的,闲置一段时间不充电电池就可能会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16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蓝牙耳机都这样 ,我的vivo tws3 pro也是两个耳机电量不平均,官方说是解码电路在主耳机啥的,所以耗电稍微大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