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6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Kge的下个耳放和下个大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7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今年年底争取搞了其中一个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18 12:17
AK哥这是又有新目标了啊,毒性好大

好毒毒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8 1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AK哥这是又有新目标了啊,毒性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拉倒吧哥,江苏有钱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8 0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AKGE太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yalasuo1010 发表于 2026-6-18 00:47
不是一个级别,直接干天花板

composer溢价太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8 0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8 00:43
有买composer的钱还不如买872+排骨

不是一个级别,直接干天花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有买composer的钱还不如买872+排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0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6-17 23:35
Ak哥,最近想重新拾起英语,但词汇量大不如前,一张口就语塞,请教学习方法

熟能生巧,语言没啥好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17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Ak哥,最近想重新拾起英语,但词汇量大不如前,一张口就语塞,请教学习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7 2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肯定直接干compo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70继承了威士顿的糊,80可能不适合我,我喜欢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7 1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akge试试mach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50
我靠,这退不了烧啊,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

除非能收到1台99新的索六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50
我靠,这退不了烧啊,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

为啥要退烧呢,俺不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7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50
我靠,这退不了烧啊,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

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7 15: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7 15:48
老婆允许的官方正式退烧就是19200买了金砖2代,之后就不让买了

我靠,这退不了烧啊,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35
不是吧,这么一大堆东西,多一个也不多了啊

俺前段时间偷偷买了金砖1代,暂时没被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7 15:35
不是吧,这么一大堆东西,多一个也不多了啊

老婆允许的官方正式退烧就是19200买了金砖2代,之后就不让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卫华 发表于 2026-6-17 15:31
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现在下单付款,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