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2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0mm超大平板妖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7 1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96j36aEtJ?buvid=XUC95F7CE28331D53967A3544AC5C98BAA052&from_spmid=main.h5.share.xiG8qke.grq2rag9eni10gjhmqgmezxk&is_story_h5=false&mid=agCIYcgXhecxW2%2BxJG%2BL9A%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fc064d43-1c4d-458d-906c-ae113a1b7196&share_source=WEIXIN&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imestamp=1781613570&unique_k=4rjmChh&up_id=75579058





9
发表于 2026-6-21 17: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产品的外观具有很浓烈的diy气息,产品不是价格高就是高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21 16: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在这个价位,声音还是挺有特色的。人声厚润,低频氛围感足。
前端推力要足,否则容易推成沾了灰的棉花糖。

外观么……反正不出街,也无所谓。

但佩戴要严重吐槽,实在太松了,一低头就掉。头大的朋友应该会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8 1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声音还是不错的,细腻厚声的平板,难得。外观一言难尽妖圣2026那个红更是…这个平板不出恶声随便插也好听,但是要推出比较合格的状态确实对驱动力有一定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8 12: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非常好的耳机,声音层面最大的优点在于国产耳机难的细腻调音,声音安定感十足,怎么推都没有恶声,素质也是同价位top,佩戴确实沉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8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都不请外观设计师,还能搞人体工程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8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banshee 发表于 2026-6-18 10:46
这个耳机很好听,解析在线的同时,有一个丰盈微甜的听感,一耳朵讨喜。
但是有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挑脸,这 ...

人体工学不行 之前和声力G200也这样 佩戴一坨屎一样 硬止点导致耳罩下面漏气 想正常听双手得按着耳罩 我都服了这设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8 1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外型得优化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6-18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这个耳机很好听,解析在线的同时,有一个丰盈微甜的听感,一耳朵讨喜。
但是有个严重的问题,就是挑脸,这个头梁末端和单元上端有一个硬止点,会导致在佩戴时脸型稍宽就会出现耳罩下边兜不住的情况,泄音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