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6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个RAAL 1995 Immanis顶配套装的正式开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9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个RAAL 1995 Immanis顶配套装的正式开箱,最接近我心中完美耳机的佳作,缺点只有一个:价格不菲~









23
发表于 2026-6-22 22: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说白了就是吃系统呗,你必须系统提供极致的乐感,因为这玩意敏感的一塌糊涂,揭示力惊人,不过买得起的人,基本也都是像九段版主或者熊猫影音那种有豪华前端的人。
这么说来良心的点其实是价格高,不割穷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2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1995之后,再没用过大P,SUS听过大编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这耳机其实最大的特点还是全频段的极低失真,比平板和静电还低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22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这个声场太夸张,能不能说是声场最大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1 16: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耳机展听过,南瓜一套下,也不知道有没有推好,反正声音很散,这个售价下,声音真的很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0 23: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本帖最后由 逸狐 于 2026-6-20 23:53 编辑
Rugaseg 发表于 2026-6-20 18:23
想看x9000   vs1995

两者都是偏解析走向,风格差不多。素质上1995高一级,细节更丰富、声场更广阔。
但X9000频响正常;1995遇到明亮的乐器,会很刮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0 2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跟大香一样,刺、刮耳,年纪大一些高频听力下降的听着应该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0 23: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小吴马特 发表于 2026-6-20 19:34
偏解析和刺激,不算最完美?

确实,乐器之间拆得太开,很好区分但有点不自然。高频也偏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0 1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偏解析和刺激,不算最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0 18: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想看x9000   vs19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0 1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可以更新视频了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9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买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9 2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Xsa 发表于 2026-6-19 20:14
线材应该是后来升级的吧,按理说后面一批顶配版头梁已改金色

大佬有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9 20: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线材应该是后来升级的吧,按理说后面一批顶配版头梁已改金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9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一次展会只听到总司令推的,感觉还不够从容,一惊一乍的。听说旁边Aic10明显推得更好,很遗憾排队没试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9 19: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湖南
tf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9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tfl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9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前排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9 1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大佬分享下耳机特点和听感呗,能有横向对比就更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