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1173925front1_0_825983_Fu4yU8VlxwzFeaRe76-qyU2DUssk.jpg (150.19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附件
2026-6-21 17:40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kappao 发表于 2026-6-23 10:10 我很喜欢星牛很高的透明度下还能非常柔和的特征,算是音可若瓦旗下比较独特的一个平头塞。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3 10:08 展会我小听了星牛十分钟,觉得声音太现代了,天牛听老歌好点,所以先买了天牛,以后有空再重新听一下星牛 ...
kappao 发表于 2026-6-23 09:56 我最喜欢的其实是星牛,其次是钛牛。星牛透明度高,如果搭配好,会有一种柔和似水的质感。钛牛相对暖厚,听 ...
下雨天2003 发表于 2026-6-22 10:25 四年前。后来随便换了条线,低频都比原线强一大截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2 09:57 兄弟什么时候弄的天牛,我最近买的感觉低频挺够的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2 09:27 天牛换星牛线会更好,星牛换钛牛线也会更好,亲测。如果手头有更好的mmcx线(千元线就行),不必考虑上面这 ...
下雨天2003 发表于 2026-6-22 09:46 天牛原线没低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