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4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赛尔HDB63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1-29 1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有人听过这个耳机么?不知道音质如何,和大馒头四比起来有没有明显的提升呀?
2
发表于 2025-11-29 18: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展会上听过,声音挺好,这个耳机是基于HD6系列单元开发的,声音好于木馒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9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af2000 发表于 2025-11-29 18:50
展会上听过,声音挺好,这个耳机是基于HD6系列单元开发的,声音好于木馒头。

提升明显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1-30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已经买了,各方面素质都比大馒头4提升不少,待机时间特别长,就是价格初期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 0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skylovehero81 发表于 2025-11-30 17:58
已经买了,各方面素质都比大馒头4提升不少,待机时间特别长,就是价格初期有点贵。

请问 低频怎么样 听流行好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1 09: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个耳机,不带耳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1 1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ongpingliao 发表于 2025-12-1 08:27
请问 低频怎么样 听流行好听么?

我觉得不错,你可以去看看评测或者试听一下,主要还是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 2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skylovehero81 发表于 2025-12-1 13:39
我觉得不错,你可以去看看评测或者试听一下,主要还是价格。

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今天去试听了一下,又觉得我的akg n9很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看来对于蓝牙还是不能有太高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0 15: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买了这个耳机,明显有线typc模式好于无线所有蓝牙模式,但是有线模式有弊端,一接线就耳机充电,还不能关闭充电的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