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0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把e5000,ie800s ,er4sr都推好的便携解码耳放或播放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13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三听着都差口气,已经有台mojo1了,伺候这三个可以,但是放办公室当解码不想动了。3000-5000价位,mojo2是唯一解吗。
2
发表于 2026-2-13 1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e5000不是太了解,之前用他家e系列其它耳塞,感觉推不好的话,高频会比较闷。同时推好ie800s和er4sr的不难找。千元价位的小尾巴,比如七彩虹m2,或者便宜的旷世m12i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2-13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2-13 10:17
e5000不是太了解,之前用他家e系列其它耳塞,感觉推不好的话,高频会比较闷。同时推好ie800s和er4sr的不难 ...

感谢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13 1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小尾巴我上回一次性拿十几个试听,山灵ua6值得一听,乐感最好,推你这几个耳机控制力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13 15: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mojo2挺好的呀,我听银蛇推得很好听的,比一般播放器推得好,只是个人听感,仅供楼主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20 15: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听过直推er4s最好的是qa390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23 21: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手头mojo2就是ie800s在推,感觉挺好的,还可以按个人习惯调下E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0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hdxdz 发表于 2026-2-23 21:01
手头mojo2就是ie800s在推,感觉挺好的,还可以按个人习惯调下EQ。

感谢 已购入mojo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7: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mojo2 4.4除了不能lo,没有短板,推荐人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7 1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13 15:07
小尾巴我上回一次性拿十几个试听,山灵ua6值得一听,乐感最好,推你这几个耳机控制力也没问题

同意,我今天刚刚感慨ua6搭er4sr人声润的舒服极了,就发现了同道中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7 17: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cavenx 发表于 2026-2-13 10:17
e5000不是太了解,之前用他家e系列其它耳塞,感觉推不好的话,高频会比较闷。同时推好ie800s和er4sr的不难 ...

推好也闷,就是个偏中低频的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