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0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润发售价8k多的歌德s550值得购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6 0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
2
发表于 2026-3-26 09: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听过才知道,听不到就不要买。除非你钱多,就另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26 1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官方售价为‌995美元
安润售价1200多美元
如果比RS1X好听,就冲不是刨花板可换线
找人在海外带一个还是阔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6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8k多买这种动圈, 说实话会被别家薄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26 1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怎么感觉歌德这几年给炒得不成样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26 1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千金难买心头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26 1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这价加一千可以在国外带个s7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6 15: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新系列比较推荐的是那个HP100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26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安润定价不是一向如此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26 1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歌德的定价那必然是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26 1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不值,买二手gs3k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26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样说吧,不要在安润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26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崇文
买了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28 23: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丑的一批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30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听过才知道值不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30 1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呼和浩特
安润的定价懂得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30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看看同价位的其它动圈大耳,马上就知道了,不用其它人告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30 19: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歌德耳机向来不是讲究性价比的,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不喜欢的根本就不会考虑,没有中间状态,只能自己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5 0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没听过不好说,新品大耳罩里面,HP00se和S950听过都无感,倒是S750很有味道和特点,就是佩戴压耳也压头,超过半小时有点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