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6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个蓝牙小尾巴大乱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7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蓝牙小尾巴大乱战

感谢胖熊慷慨借我四个热门蓝牙小尾巴, btr17, 雪漫天nano, 海贝w4,ifi blu air,加上自己手里的 madt3, bte8ti,up6。

耳机是dt270pro,一个韵味平头cm2000ti,一个借来的高素质平头,平头总,eqa6 pro,一个韵味入耳846,一个素质入耳,dk3001pro。

bte8ti已经听了好几周,这是一个有独立耳放电路的蓝牙小尾巴。声音偏中性,线条感强。推dt270动态不错,密度不太够,有些细节不太清晰。搭配cm2000ti挺不错。搭配846感觉韵味还行,缺点是不够细腻。推平头总这个塞子,感觉中频不够厚实。8ti是一个超小体积,动态好,中频线条感强的有特色是蓝牙小尾巴。

btr17,这个体积次大,有独立的界面,解码,耳放,价格高。整体素质是这六个最高的。搭配dt270pro,是有效驱动了,动态,密度都可以。但是声音略寡淡,与dr270不算良配。感觉蓝牙小尾巴到这个体积和素质才够hifi门槛。搭配846居然有了阳光明媚的感觉,一点不糊了,声音不算特别细腻,但听流行人声是可以的。搭配3001pro就不如846了。 搭配cm2000ti,一耳朵刺耳。搭配平头总这款平头细节满满,还不错。btr17还是蛮挑搭配的。但体积,素质综合还是不错了。

海贝w4,体积最大,声音流行向调音,就功能而言,没啥挑剔的。。推dt270声场打开了,比btr17好听一些。w4声音似乎与bte9有些像。搭配手里几个平头很不错。这个体积,价格,功能,重量,肯定是爆品。值得买一个玩玩。

ifi go blu air体积最小的,带个背夹,适合跑步使用。声音还不错,搭配846和dk3001pro,细节清晰,也有一定动态。搭配平头则没什么低频。

雪漫天 这个增益调的很高,一耳朵显得推力不小,仔细听细节模糊,很直白的声音。

mdat3 体积小巧,带一个背夹的皮套。使用方便。更适合搭配入耳塞子,搭配平头低频少了一些。驱动dt270pro显得密度不足。mdat3这个可拆卸背夹好评。

山灵up6,体积和8ti类似,推力和动态差不多,推头戴密度强不少,风格是偏润泽的。推dt270pro就不错了。推平头总这个不错。就是高增益,双芯片模式下,续航比较短。

小结. 蓝牙小尾巴的体积,声音动态,密度和续航很难全面均衡。飞傲btr17这种体积才能同时均衡声音和续航。

mdat3和8ti密度有欠缺,up6(包括前面玩过的m18i)则是续航有欠缺。

今年就看下半年的m18i max,山灵up7,1795二代水平如何了。

此外,期待qls下一代mub1能减小体积,降低价格~, j.c 的udp m1, 德森瑞的sg2。



2
发表于 2026-4-17 1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享声的那个我觉得在体积、续航、声音这三个方面综合来说是这里面最好的。其他的虽然都有各自的优势,但把这三个要素放在一起平均分就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7 1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海贝w4颜值很高,就是续航短了点。声音取向同意于老师说的偏流行,我个人觉得略暖糊,搭配中性或偏冷的耳机听感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17 10:01
享声的那个我觉得在体积、续航、声音这三个方面综合来说是这里面最好的。其他的虽然都有各自的优势,但把这 ...

享声这个皮套,可拆卸背夹,很实用。塞裤子口袋就去掉背夹。早上跑步,就加上背夹。
m18i那个背夹不能拆卸就被吐槽的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7 1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声音最好的是up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8ti,mdat3,up6三个各有优势。 要看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7 1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试试艾利和hb1,我搭配褐鹂相当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112113215 发表于 2026-4-17 13:34
试试艾利和hb1,我搭配褐鹂相当好听

确实考虑过hb1。  但hc5都出了,大概率会有hb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7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17 10:01
享声的那个我觉得在体积、续航、声音这三个方面综合来说是这里面最好的。其他的虽然都有各自的优势,但把这 ...

享声那个为了数据好看而牺牲听感,w4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7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对mdat3的音质很满意,就是无线连接的距离太短,手机和mdat3分别放左右两侧的口袋,连接都很卡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7 21: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r_chen345 发表于 2026-4-17 21:16
对mdat3的音质很满意,就是无线连接的距离太短,手机和mdat3分别放左右两侧的口袋,连接都很卡顿。

这么近,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8 16: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褐鹂需要一定推力和控制力,它很难出恶声,但也不是那么容易推的;它的声音厚实,但相比万元塞,声音密度还是有差距,听男声味道不错,换线后古典音乐也不错,声音细腻度相比同价位竞品略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8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7 13:44
确实考虑过hb1。  但hc5都出了,大概率会有hb5

我在官方公众号问过了,目前没有升级版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7 13:32
8ti,mdat3,up6三个各有优势。 要看搭配

只留一个的话,我留mdat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4 14: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19年双十二买了老人家的1795,用到现在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是USB接电脑切换歌曲的时候爆音,所以后面再没接过电脑了;第二个是音量切换只有几档,有时候很难调到希望的那个音量,我看楼主也有这个,不知道如果我想升级的话有什么好选择?如果买他家MKII,给淘宝商家回收可以抵400,但是就只能换MKII了,不知道楼主对他家这个二代有什么点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jeansyuan 发表于 2026-5-14 14:15
19年双十二买了老人家的1795,用到现在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是USB接电脑切换歌曲的时候爆音,所以后面再没接 ...

上次上海展没注意到这个产品,没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