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7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在闲鱼上扫得一款耳机,感觉像六边形战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4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七赫兹的I99,低音很强,有股箱味,人声很不错,花了450个大洋,送了两条4.4原道线。感觉很值呀
2
发表于 2026-5-24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七赫兹一直很强,包括他现在的几款主力耳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15: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用4.4平衡线,感觉可以秒掉刚收的艾巴IT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4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i99算是曾经的旗舰了,七赫兹是我心目中大傲耳塞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4 2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曾经出掉轮回换了艾巴索 3t154,肠子都悔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4 22: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现在耳机更新换代很快,不过我最爱的还是单动圈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4 22: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当年玩过也自来水宣传过I99,
当年少有的国产diy转正规军的开山之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