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13|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吃一个螃蟹,这次是捡到的,意外的鲜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6 2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还是临时起意,
上次的AR M20有苦有甜,也算不亏,这次呢,鱼市看到有一家卖库存东西的,货架上有一款大耳机,图片看店里有不少库存,牌子是music store,卖家说是德国牌子,查了一下,德国是有一个这名字的商家,做乐器的,也做些练习耳机,这些不提,重点是,全新未拆封只卖19.9!不是吧,一条原道的价,不买感觉自己良心过不去,于是,又一个螃蟹上门了,
包装灰常简陋,大概就是薄纸皮装着耳机本尊,除了一薄本外文说明书和一张小合格证,没任何配件,
全包耳的大耳机,拿起好轻,全塑料的玩意,而且看起来还没有hd25那种皮实感,当然也不一定就不结实,还好样子不差做工也可以,耳罩是蛋白皮的不喜欢,时间长了会脱皮,绒布罩就好了,两边伸缩的分节感不明显,头梁几乎是直的这个佩戴不舒服,干啥不做成圆弧形,戴上去觉得耳罩不够柔软,而且不十分贴合,这种会漏音,唯一好处是透气些好歹这是个封闭式耳机,线长大概一米半,这个长度正合适,我不喜欢太长的线,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0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哦忘了说型号是MV44mkll,然后是声音了,还是AR M20直推,耳机插头和k701一样是6.3的,所以另外买了一个6.3转3.5插头,
开声后感觉声场开阔呀,纵深就不是好强,音色比较中性,但是并没有寡淡的感觉,有厚度并不薄,人声和日常听到的人声挺象的,蛮自然,乐器听起来也有真实感,但是欠缺些密度,所以不管人声还是乐器,那种言之有物的实体感是没有的了,也可能是随身直推的原因吧,低音不多,这个和耳罩不贴合有关系,我试着把耳机捂紧,低音就不多不少正合适了,低频的下潜倒是不差,不过中低频有些塑料声,其实手头的那些耳机,低频少的,都或多或少有些塑料声的,因为低频量不够,让中低频,中频相对显得突出了,
中音有厚度,而且不会直白生硬,当然也没有温润软糯感,
高音不错,延伸好,比较自然顺畅,以前听990pro的时候,如果不开eq,高音难免会有些刺激,而这个耳机高音不怎么刺激,齿音轻,而且奇怪的是虽然高音不算好亮,乐器却有种清澈的听感,
总的说这个MV44是比较中性的,解析不错,听完这个耳机再换hd25,明显更浓郁,有种别样的味道,当然低音明显更多,解析就比44稍弱些,人声和乐器没44听起来那么象真,但是25的调音味道是独一份的,这点44不具备,
好晚了,先讲这么多,明天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04: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7 05: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XD 麻烦给个鱼市链接,我也想整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0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哦,搜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7 0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买买买,支持支持支持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7 0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这个很猛,要不要一起上车来对挂在墙壁上,你去和卖家交流下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7 08: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件夹抵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7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HiFi垃圾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5:58
XD 麻烦给个鱼市链接,我也想整个。

【闲鱼】https://m.tb.cn/h.RUK9Mla?tk=6hAm5DAKSDM MF287 「快来捡漏【德国MUSIC STORE MV 44 mkII 头戴式有线】」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5-27 06:13
这个很猛,要不要一起上车来对挂在墙壁上,你去和卖家交流下价格

机车音响?我不玩这个了,不过这家店卖蛮多喇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就别说好不好吧,起码19.9全新未拆封还包邮,还能让你hifi一下,还要什么自行车,就算全亏了也就20块,有的人diy耳机,买个壳可能都不止这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开心的垃圾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7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大耳卖这个价格,它能响不偏音就超值了,还要啥自行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7: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7 15:17
大耳卖这个价格,它能响不偏音就超值了,还要啥自行车?

能响不偏音,那必须的,还嘎嘎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7 17: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6.5接口?看描述比拜亚dt235要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jjkkee 发表于 2026-5-27 17:38
6.5接口?看描述比拜亚dt235要强?

是6.3,
这只是我的感受,同一个声音不同人评价不同,
没听过dt2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7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花小钱办大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办个小事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