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画眉二代推hekse怎么样求解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8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如题,求大佬解答,对比钰龙阿修罗等二手4k同价位耳放怎么样,主听acg jpop 欧美流行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另外有1k预算购买一款数播推荐拿这1k预算购买数播吗,主要还是ipad/手机作为音源实在有点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8 14: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盘锦
1K的数播效果还不如用IPAD呢,耳放我现在用凯音HA3A,效果还行,你鱼上墩墩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4: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8 14:07
1K的数播效果还不如用IPAD呢,耳放我现在用凯音HA3A,效果还行,你鱼上墩墩呗

前端总投入5k解码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8 14: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盘锦
Euphy 发表于 2026-5-28 14:12
前端总投入5k解码怎么办

加800 买个和弦MOJO1 拿来当纯解码 听人声非常好听,你可以IPAD+MOJO1+HA3A+HE1000SE,我目前流媒体就听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8 14:16
加800 买个和弦MOJO1 拿来当纯解码 听人声非常好听,你可以IPAD+MOJO1+HA3A+HE1000SE,我目前流媒体就听 ...

行,我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30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不是 mojo都糊成啥样了 这耳机那么高的素质还用mojo当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30 2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我推荐我的同款,拉斐尔ck100,但是要把里面的运放换成opa828,换完之后声音通透清亮,动态大解析好,原版运放opa627au有点暖糊味比较适合中年人听港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