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2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可能是唯一吃上索尼金宝线的HD6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9 23: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福建
平衡线改装记录:MUC-B20BL1金宝线是大法为数不多适配PHA-3的双3.5平衡线。       

改装方案:2米改短为1米,并将Z7双3.5插头换成HD600插针,兼容HD650,HD660S2等HD6系。       

原线Y字分线器内部实为焊线拼接(P5),并非原生八股转双四股,可能为提高量产效率做的妥协。

将双四股线拆开,通过万用表测量线序R+,R-,L+,L-,并左右重新编织,至此耳机线Y字分线部位完全为八股分线双四股,而非焊线拼接。原KIMBER KABLE Logo的分线器保留还原,保留原线细节。

单边四芯线芯二合一焊接HD6系列插针正负级,并做绝缘处理。       

至此诞生HD6插针PHA-3双3.5原生平衡线!

新版爱产HD600搭配大法pha3还是十分好听的,不论是流行还是古典。














2
发表于 2026-5-30 0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PHA-3好听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0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福建

我听着比HDV820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30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xhrisfu 于 2026-5-30 10:49 编辑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要嘛我耳聋,要不就是HDVD820菜

反正选一个吧
不过kimber axios可以选各种接头,600估计用金宝的也有

你要说用锁尼特供的,那···

我的600也换线了,不过还是喜欢STEFAN AUDIO那个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30 1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09:02
我听着比HDV820好听

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0 1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福建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好听又不代表素质高,PHA3再牛逼素质上也没法跟台机比,HDV820单端推HD600还行,推平衡HD600和HD800s我是觉得不喜欢的。

另外金宝线的声音跟别的线比听不出任何优势,只是配PHA3做做样子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30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stefan audio的线哪里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30 17: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中国
uiluil 发表于 2026-5-30 15:41
stefan audio的线哪里卖?

官网买吧

我是之前囤的

一条8系的endorphin和一条6系的e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30 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楼主动手能力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30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Nayeon 发表于 2026-5-30 13:03
好听又不代表素质高,PHA3再牛逼素质上也没法跟台机比,HDV820单端推HD600还行,推平衡HD600和HD800s我是 ...

对,自己觉得好听才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31 01: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SONY这条金宝线反正搭配Z1R不太行,我的观点是如果为了给Z1R作为升级线,不用花这个冤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31 0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xhrisfu 发表于 2026-5-30 10:46
哥们HDVD800听800都觉得声音又甜又好听

比起印象里的PHA3要强不少

HDVD820确实很菜,用它搭配HD600/650/800/800S都无法发挥耳机实力,奉劝要买来搭配森海的烧友慎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 14: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金宝真的是有毒,特供款分线的地方一坨焊锡糊起来,这成了焊锡调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