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90.72 KB, 下载次数: 15)
下载附件
2026-6-7 13:17 上传
2.jpg (107.87 KB, 下载次数: 20)
2026-6-7 14:11 上传
3.jpg (120.85 KB, 下载次数: 19)
使用道具 举报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7 18:56 他家前级功放,不适合耳机,而且15db增益,才是最好的,更灵动,声场开阔,有点水润感,9db相对还是太规矩 ...
。hd 发表于 2026-6-7 17:31 天境精密个人听下来不如ud701的自带前级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7 20:47 调15db那音量没啥空间了,现在只能最多调到12-13音量以内,这功放的电平放大倍率听下来有点离谱的大,音 ...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7 20:51 而且前端全输出,前级3音量,我的音箱就大的不得了,前端减输出的话,会影响动态输出,所以我说更适合音 ...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6-8 00:33 3音量那属实是看笑了,虽然实际挡位不多也不至于这么小吧,它自称还有80多级音量呢太离谱了, ...
棋士 发表于 2026-6-7 21:08 这前级没性格,纯提升,三频均衡,能不能pk贵的不知道,就是对避震贼敏感
星期一 发表于 2026-6-8 09:48 你用的什么避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